辽宁大连市第二人民医院招聘客服工作人员6人公告

来源:大连市第二人民医院 2022-01-20 10:06:25

大连市第二人民医院公开招聘客服工作人员的公告

 

为满足医院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客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医院本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客服工作人员6名。具体条件如下:
1.年龄:25周岁及以下;
2.学历:全日制高中及以上;
3.身高:168cm及以上;
4.其他条件:医疗相关专业者优先。
报名人员学历、年龄计算时间截止到2021年12月31日;如年龄超出岗位规定年龄条件不足一年的视为合格。
报名人员需勤奋刻苦,积极向上,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身体健康,能胜任岗位要求。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应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受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近5年内在公务员考录、事业单位招聘中被认定为有考试作弊行为且不能报考的人员;在读非应届全日制本科生不能以已取得的专科学历报名;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到事业单位的其他情形的人员。报考人员不得报考录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招聘岗位。
二、报名、资格审查和岗位考核
(一) 报名方式、时间、地点及程序
1.本次招聘报名采取现场报名形式进行;
2.报名时间2022年1月12日至1月30日(工作日上午9:00至11:00,下午1:00至4:00);
3.报名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民权街350号宝发金钻大厦717室大连集才人力资源代理服务有限公司 ;
4.报名提供材料:
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填写《大连市第二人民医院招聘岗位报名表》;
5.报名要求
应聘人员应如实提交有关信息和材料,弄虚作假的或与招聘岗位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的,在整个招聘工作中一经查实,一律取消应聘资格。
(二)资格审查和岗位考核
报名结束后,人事科将按照岗位用人条件组织相关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和岗位考核,对于不符合岗位要求或弄虚作假的应聘人员取消应聘资格。
三、聘用
本次招聘合格人员医院予以第三方劳务派遣形式聘用,订立劳务派遣合同。
四、纪律与监督
本次人员招聘遵循“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基本工作原则,严格招聘程序,严肃招聘纪律,保证招聘质量。全程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的监督。报考者有弄虚作假、违纪违规行为的,一经发现,均取消其应聘资格,并将有关情况通报其所在学校或单位。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五、其他
1.报考人员在招聘期间请留意大连市第二人民医院官方网站通知,确保报名时所填报的通讯工具畅通,以便联络,因所填报的通讯方式不畅所致后果,由报考人员自负。
2.在招聘期间,如不按规定参加报名、岗位考核、办理有关手续等,视为自动弃权。
3.其他未尽事宜按有关文件规定执行
报名咨询电话:0411-84506909;15184025031
纪律监督电话:0411-83631360-3012

大连市第二人民医院

2022年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