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呼伦贝尔市残疾人康复和就业服务中心招聘2人公告

来源:呼伦贝尔市残疾人联合会 2022-01-20 10:00:30

呼伦贝尔市残疾人康复和就业服务中心公开招聘残疾人公益性岗位人员公告

 

根据市残疾人就业服务机构服务能力和工作需要,依据《呼伦贝尔市开发残疾人公益性岗位工作实施方案》(呼残联[2021] 19号)要求,制定本招工公告。

一、招聘人数

本次公开招聘2名残疾人公益性岗位人员,具体职位详见《2021年公开招聘残疾人公益性岗位职位表》(以下简称《招聘职位表》)。

二、招聘条件

(1)拥护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品行端正、遵纪守法,敬业爱岗、吃苦耐劳,在残疾人群众中有较高威信。

(2)热爱残疾人工作,愿意为残疾人服务,有一定的社会活动和组织协调能力,具有为残疾人服务的精神和较强的组织纪律观念。

(3)具有呼伦贝尔市户籍,有劳动能力和就业愿望,持有第二代《中华人共和国残疾人证》的三、四级肢体、听力残疾人及四级视力残疾人,语言交流无障碍,身体能胜任本职工作。

(4)年龄在18-35周岁之间,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

(5)无犯罪前科,没有受过任何刑事处罚和处分人员。

(6)残疾人研究生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

三、报名与资格审核

1、报名采用现场报名方式进行。应聘残疾人员必须在规定时间内报名,报名时间:2022年1月20日至2022年2月28日止。报名地点详见《招聘职位表》。

2、报考人员参加资格审核必须提交以下材料:

(1)本人《残疾人公益性岗位报名登记表》一式三份;

(2)本人二代残疾证、户口本和身份证(有效期内临时身份或护照)原件及复印件、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和复印件以及报考岗位所需的其他证件(2022年即将毕业学生需提供学校证明及在校期间学习成绩单)及复印件,同底版蓝底1寸免冠近期彩照4张;

(3)专科及以上学历的报考人员资格审核前登陆“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下载打印《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一份。

四、录用方式

根据报名情况,决定是否通过考试或考察的方式进行录用。

原则上报考人数大于招录人数的情况下组织考试,根据考试成绩以2:1的比例公示确定面试人选,通过面试后决定录用人员。考虑残疾人是就业困难群体,如本次报名人数小于等于3人的,由残疾人公益性岗位开发安置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根据实际情况通过考察的形式决定是否录用。

五、工资待遇

聘用人员劳动报酬参照公益性岗位补贴标准执行,同时办理职工养老保险、基本医疗保险和失业三项保险。

六、考察和招聘

由市残联对拟聘人员进行政审考察,由户口所在地人社局对拟聘人员进行资格复审,审核通过后,填写《聘用审批表》,与用人单位签订劳动合同。

监督举报电话:0470-8110217、 0470-8217269

附件:2021年公开招聘残疾人公益性岗位人员表及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