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浙江工商大学萨塞克斯人工智能学院招聘工作人员启事

来源:浙江工商大学人才招聘网 2022-01-20 09:25:18

浙江工商大学萨塞克斯人工智能学院2021年招聘工作人员启事

 

浙江工商大学萨塞克斯人工智能学院成立于2020年6月,实施由教育部批准,由浙江工商大学与世界排名前1%的英国萨塞克斯大学强强联手举办的“电子信息工程”和“通信工程”等专业本科教育项目,“人工智能与自适应系统”和“机器人与自动化系统”两个自主招生硕士教育项目。

因工作需要,经学校同意,浙江工商大学萨塞克斯人工智能学院校内外公开招聘非在编工作人员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序号

岗位名称

人数

岗位职责

应聘条件和资格

1

行政+英语教师

1

主要负责协助学院的英语教学、学生出国留学指导,雅思考试培训等。

1.参与人工智能学院英语教学工作及学生课外辅导工作;

2.参与课程组教研活动,协助制定学生英语培养计划和教学模式;

3.制定雅思(IELTS)培训计划及辅导;

4.参与教学改革、研究以及相关学术活动;

5.参与学院行政管理及学院文化建设;

6.参与教学相关的行政事务。

1.申请者需具备大学的英语语言文学或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年龄一般不超过35岁;

2.需具有英语专业八级证书(TEM-8);

3.雅思、托福等语言考试成绩优秀、拥有中高级英语口译证书或同等资质者优先;

4.具有TEFL、CELTA、DELTA等国际英语教学证书者优先;

5.有较强的教学能力,具有雅思、托福等出国留学英语教学经历、一年以上海外英语语言学习经历或高校英语语言教学经历优先;

6.热爱教育事业,责任心强,性格外向,具备良好的人际沟通和团队协作能力。

2

学生就业指导岗

1

1.负责人工智能学院本科、硕士学生留学升学指导;

2.负责人工智能学院本科生、硕士生职业规划指导;

3.负责就业相关工作。

1.具有胜任本岗位职责的政治素质,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团队意识和敬业精神;

2.身体健康,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5年7月1日后出生);

7.需具有英语专业八级证书(TEM-8);有雅思、托福或口译高级证书者优先。

3.熟悉常用办公软件,有较强的文字能力以及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4.有涉外管理工作经验或海外留学经历者优先。

1

数字化档案信息管理员

1

主要负责协助学院的信息数字化及档案资料管理等。

1.负责学院档案信息数字化系统的管理;

2.负责学院文件的处理、资料整理以及各类会议记录等的整理工作;

3.根据档案管理相关规定,负责学院所有档案及教学科研资料的整理、分类、编号、登记以及归档工作;

4.负责档案、资料的调借、查阅工作;

5.负责检查档案资料的完整性,发现问题及时报告处理;

6.按照有关规定,对档案进行例行的保养、管理或销毁;

7.学院档案陈列室的管理

1.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2.计算机相关专业优先;

3.具备1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优先;

4.熟悉数字档案管理的具体流程和方法

5.热爱教育事业,责任心强,性格外向,具备良好的人际沟通和团队协作能力。

一、报名

欢迎具有胜任本岗位职责的政治素质,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团队意识和敬业精神的应聘者加入。请符合应聘条件和要求的应聘者填写应聘申请表(见附件)并与个人简历一起发送至邮箱zjgsuai@163.com,报名邮件主题设为“姓名+应聘人工智能学院+申报岗位”。报名截止2022年2月16日16:00。

二、资格审核与面试

根据招聘岗位所需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核,通过者接通知后需携带应聘申请表、个人简历、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应届毕业生提供所在学校出具的毕业生就业推荐和所提交证件、证明材料原件参加面试。

面试初定2022年2月下旬进行,具体面试时间、地点将另行通知。面试结束后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到低或面试投票情况等额确定拟聘人选并公示3天。公示无异议后,办理相关入职手续,上岗工作。

三、聘用人员的管理和待遇

本次聘用人员为劳务派遣人员,聘用人员与中通文博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公司为其办理基本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聘用人员经公立医院体检合格后(可选择下沙的浙江省中医院入职体检,费用自理),通知办理具体入职手续。

未尽事宜,请与信电学院(人工智能学院)马老师联系。电话:0571-28872688。

附件:应聘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