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动物医学中心招聘启事

来源:浙江大学 2022-01-20 09:15:24

浙江大学动物医学中心公开招聘启事

 

浙江大学动物科学学院(动物医学中心)因工作需要,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实验技术岗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本次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实验技术岗位工作人员1人。

(一)招聘条件

应聘人员应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和职业道德素养,身心健康,能胜任岗位要求。同时符合《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要求以及招聘岗位条件要求,详见附件1《浙江大学动物医学中心实验技术事业编制岗位公开招聘计划表》。

(二)招聘条件有关说明

1.学历、学位。应聘人员须取得或即将取得应聘岗位所要求的学历、学位。

尚未取得学历、学位证书的国内应届毕业生,可凭就读高校核发的应届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报名应聘,对其学历、学位证书的审查延后至报到时间。留学人员须凭学位证书报名应聘,对其《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的审查延后至报到时间。

2.年龄。年龄的计算截止到报名结束时间,以有效期内的身份证上的日期为准。35周岁及以下指1986年2月22日后出生。

3.外语水平。应聘人员原则上均应具有较好的外语能力,英语CET6≥425或相当水平。

(三)管理方式与岗位待遇

本次招聘岗位为事业编制岗位,录用人员实行聘用合同管理,首聘期为一年。首聘期结束将对录用人员进行考核,考核通过者,学校与其续签合同。工资和福利待遇按学校相关政策执行,按国家有关规定缴交社保与公积金。

二、招聘程序和办法

凡符合招聘岗位要求且有意向者,请将个人简历、技能证书、劳动合同等反映本人能力、经历的相关材料发至邮箱pxr123@zju.edu.cn。经初审后,进行笔试、技能测试、面试等考核,择优聘用。

通过资格初审的报名人数不少于计划招聘人数的3倍,否则将取消本次招聘。

笔试、面试等考核工作将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具体组织实施。相关安排以后续的通知为准,请通过资格初审人员及时予以关注。

报名截止日期:2022年2月22日

咨询电话:0571-88981503/15850565978

联系人:彭老师

附件:浙江大学动物医学中心实验技术事业编制岗位公开招聘计划表.xls

动物科学学院

2022年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