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湖北十堰市郧西县基层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招聘公告

来源:郧西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2022-01-20 09:02:43

2021年郧西县基层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专项公开招聘补充招聘公告

 

我县2021年郧西县基层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专项公开招聘工作已接近尾声,现“县管乡用3”和“县管乡用7”岗位出现空缺。根据省卫健委、省委编办、省人社厅《关于印发<2021年全省基层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专项公开招聘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鄂卫通〔2021〕34号)、《湖北省基层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专项公开招聘公告》文件精神,为更好地留住人才、用活岗位资源,拟从专项公开招聘落聘考生中进行补充招聘,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补充招聘岗位职数

补充招聘2人,不设具体岗位(以考生原报考岗位为准)。

二、补充招聘对象

1.参加我县2021年基层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专项公开招聘考试,已完成笔试、面试环节的落聘考生,按各招聘岗位综合成绩排名前3者确定为招聘对象,不足3名的按原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确定。

2.已主动放弃招聘资格以及体检、考核不合格人员,不得参加此次补充招聘。

三、补充招聘方式

1.本次补充招聘考试,采取面试方式进行。笔试成绩按照2021年全省基层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专项公开招聘考试笔试的成绩计算,面试成绩以本次补充招聘面试成绩为准。

2.补充招聘公告发布后,考生放弃报名的,不再进行递补。

四、报名时间、地点

符合条件的考生于2022年1月21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到县卫健局人教股(郧西县环城东路206号212室)报名,并领取《面试通知单》。

五、面试时间、地点

1.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面试方式:采用结构化面试。

3.评分办法:面试总成绩100分,考官根据应试人答题情况进行评分,计分方式按去掉1个最高分,去掉1个最低分后的平均分为面试者得分;每个应试者面试完毕后由考官当场打分,现场公布,考试签字确认。

六、成绩计算

1.综合成绩。本次补充招聘的综合成绩以全省统一笔试总成绩加本次面试总成绩进行计算。

2.成绩权重。笔试、面试成绩折合成百分制成绩后,分别按40%和60%的权重计入综合成绩,计算考生成绩时保留小数点后两位。

3.计分方法。全省统一笔试的成绩占综合成绩的40%,其计算公式为:笔试成绩=(《综合应用能力》卷面成绩+《医疗卫生专业基础》卷面成绩)÷2×40%;面试成绩占综合绩的60%,其计算公式为:面试成绩=本次面试成绩×60%;考生综合成绩=笔试成绩+面试成绩。

六、体检、考察

按考生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体检、考察人选。

1.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和操作规范组织实施。

2.考察工作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任人唯贤标准,注重对应聘人员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等情况进行全面考察,并对应聘人员的报考资格进行复审。

3.考生自愿放弃、体检或考察不合格的,按照考生综合成绩排名依次递补体检或考察人员。

七、公示、备案及办理聘用

1.拟聘用人员进行为期7个工作日的公示。对公示期间反映有影响其聘用问题并查证属实的,不予聘用。

2.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拟聘人员,如果原报考岗位为定向招聘岗位,则直接聘用到原单位;如原报考岗位为县管乡用岗位,由县卫健局分配工作单位。

八.防疫要求

本次招聘活动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县卫健局负责对报名面试场所进行全方位消杀,负责排查工作人员及考生健康状况,配备防疫物资。对需进入报名、面试现场的人员,由工作人员维持秩序,检查口罩佩戴情况,有序检测体温,查验健康码、行程码、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和其他相关必要证明材料后进入现场,并保持人员间隔1.5米以上,不聚集。

考生要自觉服从防疫工作安排,做好卫生防疫工作,主动出具相关必要证明。不服从安排的,取消应聘资格。故意隐瞒病情和相关接触史的,依法追究责任。

咨询电话:0719-6225778

郧西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月19日

附件1:2021年郧西县基层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专项公开招聘补充招聘面试对象名单.xlsx

附件2:郧西县基层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专项公开招聘面试考生疫情防控须知.docx

附件3:考生行动轨迹登记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