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部管理干部学院招聘启事

来源:农业农村部管理干部学院 2022-01-19 11:12:46

农业农村部管理干部学院招聘启事

 

根据工作需要,依据《农业部管理干部学院编制外人员聘用管理办法》有关规定,农业农村部管理干部学院乡村产业发展培训中心公开招聘1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职责

培训管理员1名,为编制外人员岗位,主要职责为:培训项目策划和培训调研、需求分析,培训市场开发,教学组织实施与管理,教学研究、培训教材资料的编写等相关工作。

二、报名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理想信念坚定,遵纪守法,爱岗敬业,无违法违纪行为和不良记录;

3.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管理类、市场营销专业以及具备培训管理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4.身心健康;

5.年龄一般在30周岁以下;

6.需具有较强的文字能力,沟通、表达及执行力强,熟练使用Excel、Word、PPT等办公软件,吃苦耐劳,认真负责,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三、工作步骤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分为报名、资格审核、面试、体检、公示、聘用等阶段。

(一)报名

2022年2月20日前,报名人员将个人简历发送到招聘邮箱:xccyfzpxzx@163.com。报名人员必须如实填写个人信息,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公开招聘报名资格。

(二)资格审核

报名结束后,乡村产业发展培训中心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确定参加面试人员。

(三)面试

由乡村产业发展培训中心组织面试,主要测试应试者的综合素质及与招聘职位的匹配度,并再次审核应试者是否符合相关的资格条件、证明材料是否真实有效。

(四)体检

按照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对于未参加、未通过体检或本人明确表示不参加体检的,不予录用。

(五)聘用

确定录用的,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满考核合格者正式聘用。

四、待遇保障

薪酬待遇面议。

五、联系方式

地 址:北京市昌平区霍营黄平路209号农业农村部管理干部学院。

联系人:

戈老师:010-59197786 、13651287303

孙老师:010-59197785、 13439766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