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邯郸市公安局招聘交通巡逻警察支队肥乡区大队辅警10人公告

来源:肥乡区人民政府 2022-01-19 10:10:28
  邯郸市昌林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公开招聘邯郸市公安局交通巡逻警察支队肥乡区大队辅警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经区委、区政府研究同意,受肥乡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委托,现由邯郸市昌林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负责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邯郸市公安局交通巡逻警察支队辅警事宜,具体方案如下:
 
  一、招聘计划
 
  招聘人员共10名,女性,岗位为邯郸市公安局交通巡逻警察支队肥乡区大队辅警。
 
  二、招聘对象和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肥乡区户籍;
 
  3.学历要求: 统招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
 
  4.年龄及婚姻状况要求:18周岁以上,25周岁以下;
 
  5.退伍军人、有汽车驾驶证者优先;
 
  6.身高1.65米至1.75米,五官端正,身材匀称(具体身高和体重要求见附表);
 
  7.身体健康(参照征兵入伍体检标准)。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予招聘
 
  1.受过刑事处罚、未成年管教以及行政拘留的;
 
  2.曾被开除公职的;
 
  3.有犯罪嫌疑的;
 
  4.有道德败坏等不良行为的;
 
  5.受过党内严重警告以上或行政记大过以上处分的;
 
  6. 现已在肥乡区政府购买服务岗位上工作的人员;
 
  7.其他不适合从事辅警工作的。
 
  四、报名办法
 
  1.发布公告:2022年1月17日至2022年1月21日在肥乡区人民政府网站等媒体公开发布招聘简章。
 
  2.报名时间、地点:
 
  报名时间:2022年1月22日至2022年1月24日止,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报名地点:邯郸市肥乡区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二楼(希望街北头路东,咨询电话0310-2050009 18931067165)。
 
  3.报名手续及资格审查:
 
  (1)报名须持本人有效二代身份证、户口簿(不含户籍证明)、毕业证等相关证件的原件参加报名;
 
  (2)大专以上学历者须携带从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下载打印的“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参加报名;
 
  (3)报名人员须提供有关报名证件复印件2份、本人近期同底小2寸免冠彩色照片2张。报名时填写《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并缴纳报名考务费100元;
 
  (4)招聘岗位名额与报考人数不限定具体比例;
 
  (5)招聘过程中弄虚作假、骗取招聘资格被发现或被举报查实的,随时取消招聘资格。
 
  五、招聘程序
 
  1.笔试
 
  (1)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和法律常识等,笔试满分100分,占总成绩的40%,时间90分钟。
 
  (2)笔试方式:采取闭卷方式进行。
 
  (3)笔试时间、笔试地点及要求见准考证,准考证领取时间、地点电话通知,请保持通讯畅通。
 
  (4)依据笔试成绩和招聘计划按不高于1:2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选,当出现被确定为面试人选后不参加面试的情况,不再递补,不核减招聘指标,不影响拟聘用人员的确定,规定比例内笔试成绩最后一名出现并列时一同进入面试。
 
  2.面试
 
  (1)面试内容为随机抽题问答,面试满分100分,占总成绩的60%,合格线为60分。面试达不到合格线的考生,不得进入此后体检等招录程序。
 
  (2)面试办法为组织至少不低于5名专家担任评委,采取现场问答形式(主要测评仪表举止,个人综合素质和语言表达能力,应变能力和处理具体问题能力等。),应聘者抽签决定面试顺序和内容,专家现场打分。
 
  (3)面试时间、面试地点、面试要求等电话通知,请保持通讯畅通。
 
  (4)面试时考生须持笔试准考证、身份证原件在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面试,缺一证件者以及在规定时间内未报到的考生,均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5)依据笔试成绩×40%加面试成绩×60%之和的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总成绩最后一名出现并列时,按以下顺序确定进入体检考生:退伍军人、有驾驶证的、笔试成绩较高者,如果以上条件均相同,出生年月较晚的进入体检,如体检不合格或自动放弃资格,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进行体检。
 
  3.体检
 
  (1)体检时间、及具体要求电话通知,请保持通讯畅通。
 
  (2)体检医院临时指定,提前封闭。
 
  (3)体检参照征兵入伍体检标准进行。
 
  (4)体检不合格的取消招聘资格,依据总成绩依次递补。
 
  4.政审考察
 
  体检合格者对其进行组织政审考察。重点考察其政治思想、道德品德以及现实表现等,审核不合格或经确认自动放弃资格出现空缺时,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六、公示
 
  政审考察结束后,考生的笔试、面试、总成绩及拟聘用人员名单由肥乡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并在肥乡区政府网站公示。
 
  公示期间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公示有异议并查实的,直接取消招聘资格。
 
  七、聘用及待遇
 
  本次招聘由邯郸市昌林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具体负责组织实施,实行劳务派遣制,试用期1个月,试用期执行肥乡区最低工资标准。正式聘用后,工资为肥乡区最低工资标准加交通管理岗勤补贴,并缴纳四险。
 
  八、注意事项
 
  凡在规定时间内未领取笔试准考证,未参加笔试、面试、体检和政审等招聘环节的视为自动放弃。资格审查将贯穿招聘工作始终,不符合条件的,随时取消招聘资格。招聘岗位出现空缺后,由肥乡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牵头按照规定程序补录。
 
  附:女生身高体重参照表
 
 
  邯郸市昌林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2022年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