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张家界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招聘公告

来源:张家界市人民政府网 2022-01-18 17:24:53

中共张家界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公告

 

因工作需要,中共张家界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拟在全市范围内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组织招聘。

二、招聘岗位及计划

拟招聘市委网信办机关收发人员1名。

三、招聘对象和条件

(一)应聘人员应具备以下条件:

1.政治素质高,遵纪守法,品德端正,吃苦耐劳,工作认真负责,具备良好的文化素养和心理素质;

2.大专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3.熟悉计算机办公软件操作,具备较强的语言表达和沟通能力;

4.身体健康,五官端正,无不良嗜好;

5.具有很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和奉献精神,能胜任所招聘岗位的工作;

6.经政府人社部门认定的就业困难人员;

7.从未从事过公益性岗位。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应聘:

1.有违法犯罪行为未撤销的;

2.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

四、使用和管理

(一)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按照相关规定签订公益性岗位上岗协议;

(二)上岗协议签订后,按照公益性岗位开发管理办法的实施细则和本单位相关规定进行管理;

(三)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在上岗协议期限内因特殊原因需要离岗的,依照有关规定解除上岗协议。

五、工作地点、内容及期限

工作地点:市委网信办(市委大院一号办公楼);

工作期限:工作期限不超过三年,上岗协议一年一签。

六、招聘程序

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的招聘按照现场报名、资格审查、考试面试、体检考察、录用上岗等程序进行。

(一)现场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2年1月25日至29日;

2.报名地点:市委大院一号办公楼6024办公室;

3.联系人:程小倍 13574433110;

4.报名材料:报名人员自行下载填写《2022年市委网信办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见附件),持本人有效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就业失业登记证原件及其他本人认为需要提交的材料(报名时所有材料复印一式三份),本人近期正面免冠彩色1寸照片3张进行现场报名,接受资格审查。

(二)考试

考试采取面试的方式进行,面试分值为100分,资格审查合格进入面试(面试时间另行电话通知)。

(三)体检

按招考职位计划1:1的比例,在参加面试人员中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体检对象。体检由中共张家界市委网信办统一组织进行(体检费用自理)。拟聘用人员体检合格后方可上岗。

(四)聘用

试用期1个月,试用合格后聘用人员与中共张家界市委网信办签订上岗协议。

七、工资待遇

本次招聘的人员工资待遇参照张家界市公益性岗位标准,单位提供早中餐。

附件:2022年市委网信办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

中共张家界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