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中日联谊医院第三、四季度合同制、小时工岗位人员招聘公告

来源:吉林大学中日联谊医院 2022-01-15 09:25:46

]吉林大学中日联谊医院第三、四季度合同制、小时工岗位人员招聘公告

我院因工作需要,诚招合同制、小时工岗位人员若干名:

一、 需求科室、招聘岗位、招聘条件、工作职责详见附件。

二、 待遇

1、合同制岗位:试用期3-6个月,发放生活补助;试用期满后,考评、考核合格:签订劳动合同缴纳“五险一金”,按照编外用工管理标准发放该岗位工资、奖金。

2、小时工岗位:按照小时工岗位标准发放工资。

三、 招聘流程

 

1、合同制岗位:人力资源管理部报名,笔试、面试、体检合格后签订试用期协议书;试用期满,经需求科室测评,合格签订劳动合同。

2、小时工岗位:人力资源管理部报名, 面试、体检合格后签订小时工协议。

四、 报名要求

1、报名方式:

14天内无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应聘者,须本人携带报名材料按指定时间到指定地点报名;

2、报名材料:

① 报名表

② 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③ 高中及以上全部学历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

④ 在学信网打印正式版本的学历认证表,样式详见附件,高中以上(不含高中)全部学历均需提供学历认证。

⑤ 报名条件中要求的相关资质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⑥ 吉祥码、行程码,样式详见附件

⑦ 14天内有长春市以外行程的应聘者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

注:以上材料不全者报名无效。

3、报名时间:2022年1月14日至2022年1月19日,仅工作日受理。

4、报名地点:吉林大学中日联谊医院人力资源管理部(长春市经开区仙台大街126号吉林大学中日联谊医院10号楼3楼)。

五、 说明

1、 笔试及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2、 我院招聘工作是由人力资源管理部负责组织实施,从未委托第三方公司进行招聘,招聘信息均面向社会公开发布,并且只公布在我院官方网站(www.zrlyyy.com)上,任何非我院官方网站发布的招聘信息皆属虚假信息。

 

3、 报名考试均未收取任何费用,请勿上当受骗,对于伪造我院招聘信息、未经允许私自发布或转发我院招聘信息,从中谋取利益的,我院将依法严肃追究其法律责任!

附件1:20220114第三、四季度编外用人计划需求统计.xlsx

附件2:报名表..doc

 

附件4:吉祥码、行程码.docx

附件5:2022年防疫调查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