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永川区中医院招聘简章

来源:重庆市永川区中医院 2022-01-12 15:49:13

重庆市永川区中医院招聘简章

 

因医院业务发展需要,经研究决定,现对外公开招聘以下岗位,具体要求如下:

招聘原则

以公开、公正、公平为基本原则,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保障医院高质量的人力资源需求。

二、招聘岗位

三、招聘范围和对象

凡符合以下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2、遵守国家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3、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4、报名人员应在报名时提供岗位所要求的学历(学位)及相关证书。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属于招聘范围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2、刑罚尚未执行完毕或属于刑事案件被告人、犯罪嫌疑人,司法机关尚未撤销案件、检察机关尚未作出不起诉决定或人民法院尚未宣告无罪的人员;3、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4、最高人民法院公布的失信被执行人;5、具有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为事业单位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四、报名流程

1、报名时间:2022年1月12日-2022年1月20日。

2、报名方式本次采取现场报名或者网上报名的方式。

现场报名应提供的证明材料:个人简历、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职称资格证书及执业证等复印件一份。

网上报名:个人简历、证书扫描件(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职称资格证及执业证等)传至邮箱rsk49800376@163.com。

3、报名地点现场报名:重庆市永川区中医院住院大楼A幢18楼人事科;

4、医院地址:重庆市永川区迎宾大道2号座机:023-4980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