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南京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校内招聘启事

来源:南京师范大学人力资源处 2022-01-12 13:33:11
  >> 白嫖线下班16天,江苏事业单位统考集训来了(0元),名额不多人数将满,扫码加微信占座!!还有专属备考群~(参考21年时间,预计今年4.16笔试)
 
  以下选1个添加

  如何添加微信:①扫码添加;②打开微信首页>>添加朋友>>选择最下方“企业微信联系人”>>搜索手机号码
 

南京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校内招聘启事

 

因工作需要,外国语学院现面向校内教职工公开招聘团委书记(正科职)1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选聘条件

1.中共党员,思想政治素质过硬,工作认真踏实,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2.热爱并熟悉党团工作和学生工作,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求真务实,开拓进取。

3.具有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或以上学历。

4.身心健康,有2年以上的学生工作经历。

5.符合学校正科职干部任职条件。

二、岗位职责

1.按照学院党委和上级团委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完成各项团委工作。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全面开展并负责学院团委日常工作。

2.负责开展全院共青团员的思想教育,抓好团的基础工作和团的组织建设。

3.协助学院党委副书记做好学生党建工作、教育管理、安全稳定、就业指导、心理健康教育等工作。

4.指导和帮助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及其他学生组织开展校园文化艺术、课外学术科技、公寓文化创建和体育比赛等活动,丰富学生的文体生活。

5.完成学院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应聘方式

有意向者请于2022年1月26日前在 “岗位申报系统”(学校“事务中心”顶部搜索栏搜索“岗位申报”)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