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江西南昌市残疾人就业创业服务中心招聘公告

来源:赣州市人才网 2022-01-12 10:25:37

2022年南昌市残疾人就业创业服务中心招聘公告

 

南昌市残疾人就业创业服务中心是事业单位,隶属于南昌市残疾人联合会,因工作需要,经研究,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临时人员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基本条件

1、拥护党的基本路线、方针和政策,遵纪守法,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有责任心和团队合作精神,能吃苦耐劳,工作积极主动,认真细致;

2、身体健康,能适应岗位要求;

3、爱岗敬业,任劳任怨,热爱残疾人工作。

二、招聘岗位及具体要求

办公室工作人员1名,招聘要求: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年龄35周岁以下,性别不限,能够熟练运用office、excel等办公软件,文字功底较强。

三、招聘方法

1、报名:即日起应聘者将个人简历发至邮箱:66014960@qq.com。

2、初审:单位对应聘材料进行初审,对于初审合格者另行通知面试时间。不合格者不再另行通知,应聘材料恕不退还。

3、面试:面试具体时间另行电话通知,面试需提供以下材料:(1)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2)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3)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4)个人简历一份;(5)其他相关证明材料。

4、聘用:招聘人员经面试,予以聘用的,试用期为两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聘用后,签订临时聘用合同。

5、待遇:工资标准不低于35700元(含单位和个人缴纳“五险”),免费提供早、中餐,有双休。

四、其他事项

临聘人员要服从单位管理和统一安排,对不服从安排、违反劳动纪律、年度考核不合格人员,单位可随时对其解除合同。

报名时间:1月11日―1月13日

地址:红谷滩新区丽景路869号

电话:0791-86809600 联系人:周女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