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湖北利川市卫健系统选调工作人员公告

来源:中国利川网 2022-01-11 16:42:59

利川市卫健系统2021年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公告

 

根据《中共利川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关于同意有关部门使用编制新进人员的通知》(利机编发〔2021〕26号文件)精神,现就组织实施利川市卫健系统2021年公开选调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公开选调职(岗)位

1.市人民医院选调工作人员5名;

2.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选调工作人员3名;

3.市民族妇幼保健院选调工作人员2名。

具体岗位选调计划和资格条件见公告附件1。

二、选调范围和条件

(一)选调范围

市内各乡镇卫生院(不含都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东城街道办事处卫生院)工作满5年及以上的在编在职人员(2017年1月1日前进编)。

(二)选调基本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业务素质,品行端正,实绩突出,群众公认;

2.符合选调岗位要求的年龄、专业、学历、学位等其他资格条件(其中专业资格条件中所列专业类别、具体专业名称参照《湖北省2021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未纳入参考目录的专业,按专业相关性确定所属专业类别)。工作经历时间计算到2021年12月31日;

3.近三年年度考核均为合格及以上等次;

4.身体健康;

5.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本次公开选调

1.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的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

3.按照有关规定,到定向单位工作未满服务年限或在试用期内;

4.与选调单位主要负责人有回避关系或遴选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

5.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选调方式

选调主要采取测试与考察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一)资格审查合格的报名人数与选调人数的比例一般不低于3:1。未达到规定比例或不能形成有效竞争的,经市公开选调工作领导小组同意后可以开考,但考试成绩需达到60分方能聘用。

(二)测试。采取笔试的方式进行测试。

(三)根据考生测试成绩和考察结果确定拟选调人员。除未达到3:1开考比例,考生因测试成绩未达到60分,自动取消选调计划外,开考岗位原则上不得空缺,如有特殊情况需要空缺的,需书面报市公开选调工作领导小组同意。

四、选调报名及资格审查

(一)报名时间

2022年1月19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

(二)报名地点

市卫生健康局505室(东城街道办事处王家湾社区一组146号)。

(三)报名方式及注意事项

按照干部管理权限,符合选调条件的报考者由个人申请,经所在单位及主管部门同意后进行报名。每名报考者只能报考1个岗位,多报无效。

报考者需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职称资格证、执业医师证等相关证件(以上材料验原件,交复印件),近期免冠1寸彩色证件照2张,报名表一份(附件3,A4纸张双面打印),岗位要求的工作经历证明(附件2),进行现场报名和资格审查。

报考者提交的申请材料必须真实、准确、完整,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在任何环节均可取消选调资格,并通报所在单位。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者一般不得放弃,确有特殊原因的,应在考试前2天经所在单位核实情况,向市卫生健康局提交书面申请并同意后,方可放弃。无故弃考的,记入考试不诚信人员记录,2年内不得参加各级各类考试。

五、测试

(一)考试方式为笔试。笔试内容主要测试选调岗位(专业)所需的专业知识和操作技能知识等,总分为100分。笔试时间和地点详见准考证。

资格审查合格的报考者,于公告规定的时间和地点领取笔试准考证,考生按规定的时间、地点持准考证和身份证参加笔试。

(二)成绩查询:测试工作全部结束后,成绩在中国利川网公告。

六、考察

根据考试成绩及岗位数量,按1:1的比例由高分到低分依序确定考察人员名单(同岗位考生成绩并列,则由市卫生健康局组织加试笔试,加试成绩高者进入考察名单)。

考察由市卫生健康局及用人单位组织实施,派出2名以上人员组成考察组,对考察对象从德、能、勤、绩、廉进行全面考察。因考察不合格或自动放弃的,在同一选调岗位参加测试的人员中按总成绩依次递补,再对递补人员进行考察。

七、公示、办理相关手续

根据考生测试成绩及考察结果,经市卫生健康局党组集体讨论研究决定拟选调人员,将拟选调人员名单在中国利川网进行公示,接受社会和考生监督,公示期不少于7个工作日。公示内容包括相关岗位信息及拟选调人员姓名、性别、准考证号、考试成绩、所在工作单位等信息,同时公布市监督举报电话。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者反映的问题不影响选调的,按照有关规定办理调动手续。对反映的问题一时难以查清的,可暂缓办理调动手续,待查清后,再决定是否调动。对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的,取消选调资格。

取消或主动放弃选调资格的,经市卫生健康局书面报经市公开选调工作领导小组同意,可从同一选调岗位的人员中按测试成绩由高到低依序递补后,再对递补人员进行考察并公示。

八、防疫要求

参加选调的人员应当自觉服从选调单位和考试举办单位防疫工作安排,配合做好卫生防疫工作。不服从防疫工作安排的,取消选调资格;故意隐瞒新冠肺炎真实病情或病原接触史的,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九、信息发布及政策咨询

中国利川网官网(http://www.ilichuan.com.cn/)为本次公开选调测试、选调结果情况等相关信息发布网站,考生应注意查看相关信息。

咨询电话:

市卫健局0718—7285417

市人社局0718-7285806

利川市卫生健康局

2022年1月11日

附件1:利川市2021年部分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岗位计划表.xls

附件2:专业工作经历证明.doc

附件3:利川市卫健系统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