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六安金寨县招聘乡村振兴工作专员94人公告

来源:金寨县人民政府 2022-01-11 09:08:08

金寨县公开招聘乡村振兴工作专员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本县户籍(或配偶为金寨户籍)公开招聘乡村振兴工作专员94名,现就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和择优原则。

二、招聘岗位

全县计划招聘乡村振兴工作专员94名(详见附表)。

三、招聘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素养,理想信念坚定,遵纪守法,无违法违纪行为和不良记录;

2、报名年龄40周岁以下;“年龄条件”中“40周岁以下”为“1982年1月1日以后出生”;

3、具有高中及以上文化程度,专业不限;

4、身心健康,具有良好的交流沟通和组织协调能力。

有下列情形的人员,不得报名:

1、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有关专门机构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直系亲属有参加邪教组织或在境内外从事破坏活动的;

3、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

4、在读的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

5、其他不符合招聘资格条件的。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采取网上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2022年1月20日8:00至1月24日17:00。

2、网上报名邮箱:2701576287@qq.com。

3、报考者可在金寨县人民政府网站公示公告下载《报考资格审查表》,将填写完整的报考资格审查表、毕业证、身份证扫描件或清晰照片以附件的形式上传。发送邮件“主题”中注明“真实姓名+报考岗位代码”,每位报考者限报1个岗位,须使用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参加报名和考试(如未按要求在报名时间内提交报名材料或上传材料不全,视为报名无效,无考试资格,不再另行通知)。请报考人员及时关注邮箱回复信息,如在报名时间内,未通过资格初审,请在报名时间内及时更正,如未在报名时间内更正相关信息则取消报名资格。

(二)笔试

1、笔试科目和内容

笔试科目《综合知识》,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和乡村振兴相关专业知识,卷面分数为100分。

2、笔试时间和地点

笔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三)体检

1、按照招聘岗位计划1:1的比例,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名单,如笔试分数相同的,则以笔试“主观题”得分确定排序。

2、体检参照修订后的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公务员局印发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人社部发〔2016〕140号)执行。

3、体检时间另行通知。考生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因自动放弃、体检不合格等原因出现岗位缺额的,按照笔试成绩排序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四)政审

对体检合格人选进行政审,由乡镇按照有关政审工作规定负责组织实施。具体时间安排另行通知。因自动放弃、政审不合格等原因出现缺额的,按照笔试成绩排序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五、聘后管理及待遇

本次招聘采取第三方人力资源机构社会化服务,劳动合同签订、工资发放、社保缴纳、辞职手续办理均由第三方人力资源机构负责办理。岗位待遇:基本工资为1800元/月,购买社会保险(个人承担部分个人承担)。考核采取季度考核和年度考核相结合的方式,绩效工资按照考核相关文件执行。

六、有关事宜

1、对违反招聘纪律的报考人员,视情节轻重按有关规定分别给予取消考试资格、宣布考试成绩无效、取消招聘资格、通报到所在单位等处理;对违反招聘纪律的相关人员,按有关规定予以处理。上述人员中触犯刑律的,移交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2、建立考生成绩档案。对参加本次招聘并完成笔试的所有考生进行登记造册,招聘结束后,一年有效期内如有人员空缺,可依据相关程序,按照考生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补充。

3、本次招聘有关信息,登陆“金寨县人民政府网”查询、查阅,一经发布,视同通知到本人。

4、本次公开招聘工作不指定具体辅导材料,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任何形式的培训、辅导。

5、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请报考人员非必要尽量不要外出,近期不要前往疫情风险等级为中、高风险地区;减少出行、聚集等有传染风险的活动。请报考人员随时关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通知、通告、公告,并严格按要求执行。因不符合健康要求或疫情防控要求等而导致不能参加考试的,后果由报考人员承担。

6、报名咨询电话:0564-7060365。

附件:

1.金寨县公开招聘乡村振兴工作专员岗位一览表.xlsx

2.金寨县公开招聘乡村振兴工作专员报考资格审查表.docx

3.招聘期间疫情防控须知.docx

金寨申博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2022年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