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柳州市柳北区沙塘镇人民政府招聘启事

来源:柳州人才网 2022-01-07 15:11:49

柳州市柳北区沙塘镇人民政府公开招聘编外聘用人员启事

 

根据工作需要,柳州市柳北区沙塘镇人民政府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聘用人员2名,主要负责办公室日常办文、业务管理、数据统计、协调服务等工作。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沙塘镇综合类岗位编外聘用人员2名。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爱岗敬业,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二)岗位要求:工作积极主动、耐心负责,有较好的的组织协调能力、沟通及语言表达能力、文字写作能力、计算机操作能力,热爱基层工作,服从用人单位统一安排。

(三)学历要求:大专以上学历,不限专业。

(四)年龄要求:35周岁及以下(含35周岁),能力突出者可适当放宽。

(五)其他条件:中共党员优先;有驾驶证者优先;会说柳州话的人员优先。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和资格审查时间:截止至2022年1月11日下午18点。

2.报名地点:柳北区沙塘镇人民政府1号楼四楼组织办(沙塘街50号),联系方式:0772-2710880(工作日上班时间)。

3.报名方式:网上报名。应聘人员将填写好的《沙塘镇公开招聘编外聘用人员报名表》(附照片)发送到shatang2017@163.com。应聘人员必须如实填写个人信息,须对所提交信息的真实性负责,若弄虚作假,报名无效,后果自负。

(二)资格审查

1.资格初审:柳北区沙塘镇人民政府办公室按照公布的招聘条件对所有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初审。

2.资格初审后以电话形式通知符合条件的人员参加现场资格复审和面试。现场资格复审时要打印好《沙塘镇公开招聘编外聘用人员报名表》一份,表上粘贴一张小2寸照片,同时提供身份证、学历学位证原件(备查)及复印件各一份,具有专业技术职称的,是退伍军人的,一并提供职称证、退伍证等复印件。

(三)面试

现场资格复审通过后,对获得面试资格的报名人员进行面试。

(四)体检

对通过面试人员进行体检,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本人支付。

(五)聘用

确定聘用人选后由指定劳务公司签订合同。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内考核不合格者予以解聘。合同期一期二年,试用期2个月。

四、工资福利待遇

依照《关于修订《柳北区编外聘用人员管理办法》(柳北办发〔2020〕18号) 》的文件精神,落实职工的工资福利待遇,购买养老、医疗、生育、工伤和失业保险。按国家规定享受公休假、婚假、产假等法定节假日。

五、纪律要求

报名人员必须对提供的证件、证明材料及个人有关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有弄虚作假情况将取消其聘用资格。对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工作人员,按照有关规定追究责任。

柳州市柳北区沙塘镇人民政府

2022年1月7日

附件:沙塘镇公开招聘编外聘用人员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