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南充南部县疾控中心招聘医学专业工作人员通知

来源:南部县人民政府 2022-01-07 10:05:22

南部县疾控中心公开招聘医学专业工作人员的通知

 

因业务发展需要,南部县疾控中心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医学专业技术人员1名,现将招聘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公开选拔,择优聘用。

二、应聘条件

(一)报考者应具备的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严谨求实、爱岗敬业;

2、身心健康,能正常履行招聘岗位的职责;

3、具有预防医学或临床医学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取得学士学位;

4、年龄在30周岁及以下。

三、薪资待遇

1、录用后,待遇从优,可参加我单位2022年上半年入编考试;

2、免费提供职工宿舍;

3、按照国家规定购买社会保险;

4、享受节假日及工会福利。

四、招聘程序

1、报名要求: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将本人简历、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书扫描件发送至邮箱:23431955@qq.com.因疫情防控需要,不接受当面递交和邮寄简历。

2、资格审查:由疾控中心对报名者资料进行审核,资格审查合格者电话通知面试,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未在规定时间到达面试地点的,视为自动放弃。

在招聘的任何环节发现报名者不符合报名条件以及提供虚假证件资料的,一律取消报名或聘用资格。

报名时间:公告之日即开始报名至2022年1月13日18时截止。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南部县疾控中心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817-5522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