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辽宁葫芦岛龙港区招聘编外工作人员10人公告

来源:葫芦岛市龙港区人民政府 2021-12-31 16:36:30

2022年龙港区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公告

 

为进一步促进我区应急救援事业,提升处突质量和水平,经区委、区政府研究同意,决定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人数

本次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共10人。

二、报考条件及招聘对象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政治素质高,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

(二)遵纪守法,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三)户籍要求:葫芦岛市户籍。

(四)年龄要求:18-35周岁。(有相关工作经验者可放宽年龄限制)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受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在公务员考录、事业单位招聘中被认定为有严重作弊行为的人员。

三、岗位待遇与管理

本次招聘岗位实行全日制工作制,采用辽西人力资源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劳务派遣用工方式,月工资标准为2335元/月(含五险个人部分)。本次招聘人员作为辽西人力资源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储备人才,相应待遇从聘用之日起执行。聘用期间,统一参加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保险待遇。

聘用人员实行用人单位和辽西人力资源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双重管理,统一执行考勤办法。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

报名实行诚信承诺制,报名时,须如实提交有关信息和材料,凡弄虚作假或与招考资格条件不符的,在招聘期间任何环节一经查实,一律取消面试资格或录用资格。报名至考试期间,应确保报名时填报的通讯工具畅通,以便组织机构联络,因所留通讯方式不畅所致后果自负。

本次考试报名采取现场报名方式进行,报考人员须本人亲自到现场办理报名手续,不得委托他人。

报名人员须严格遵守葫芦岛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提供本人14日内电子行程证明及新冠病毒疫苗接种记录,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报考人员须提供48小时以内核酸检测报告结果为阴性的证明,现场体温测量,全程佩戴口罩。

1、报名时间及地点:

2022年1月4日上午9:00至1月10日下午16:00,地点设在龙港区公共行政服务中心(龙港区文化路26号)院内停车场食堂楼右门龙港区应急救援大队会议室。报考者应遵守报名时间,逾期不再受理。报名咨询电话:15714287000(上午9:00—11:00,下午13:30—16:30)。

2、报名材料:

(1)《2022年龙港区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2份(附件2)。

(2)本人身份证、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3)符合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的证明材料;

(4)本人近期免冠彩色蓝底同版二寸正面照片2张(标注姓名)。

※请报名人员将上述材料复印件按以上顺序装订好,在报名人员(签字)处签好姓名。※

(二)面试及体能测试

本次招聘采取现场面试的方式进行,面试时间、地点、内容另行通知。

应聘人员现场进行体能测验。面试总分为100分,70分以上(含70分)为合格分数。面试成绩现场评判、当场公布。根据面试成绩,按招聘计划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如面试成绩出现并列,则进行加试或经并列者同意抽签决定。

(三)体检

依照总成绩从高到低的排序,按照招聘计划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的人选名单。总成绩并列者,根据面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确定。如面试成绩也并列,采取面试加试的方式确定参加体检人员。统一组织体检,费用自理。对于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或隐瞒真实情况的报名人员,不予录用或取消录用。因体检不合格或考生放弃出现的岗位空缺,按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一次。

(四)政审考察

由用人单位对拟考察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工作态度、法纪观念、价值取向等情况进行调查了解,并对拟考察人员资格条件进行复查。考察中发现不符合聘用条件的,取消其聘用资格,并将结论及依据明确告知被考察人员。政审考察合格者,确定为拟聘用人员。

(五)聘用

面试无异议后,签订劳动合同,履行聘用手续。

 

龙港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辽西人力资源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2021年12月31日

附件1:编外用工报名登记表.docx

附件2:编外用工岗位信息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