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徐州市水利建筑设计研究院社会招聘公告

来源:徐州市水务局 2021-12-31 13:31:57

徐州市水利建筑设计研究院社会招聘公告

 

徐州市水利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位于江苏省徐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经纬路2号,单位成立于1981年7月,现为隶属于徐州市水务局的国有企业。经过近四十年发展,我公司已成为了专业配套比较齐全、技术人才梯队建设较为完善,技术力量雄厚的多项甲级设计(勘察)单位。现有水利工程设计、勘察专业甲级证书;市政给排水设计乙级、工程测量乙级、咨询资信乙级、水资源论证乙级等证书。近年来,我公司主要完成了南水北调东线一期睢宁二站工程、刘湾水厂配套管网工程、骆马湖水源地及第二地面水厂工程、郑集河输水扩大工程、徐州市区雨污分流专项规划等省市重点项目。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人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

二、招聘岗位

招聘文秘岗位。

三、招聘条件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具体条件如下:

(一)招聘文秘人员1名;

(二)中共党员;

(三)大学本科及以上;

(四)从事综合文字工作两年以上;

(五)汉语言文学专业;

(六)年龄30周岁以下。

四、招聘工作程序

(一)网络报名

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1月10日截止。采用网上报名方式,报名者通过E-mail(xzslsjy@126.com)投递简历,简历投递邮件的标题请注明“姓名+学校+专业+学历+手机号码”。

报名者须按要求附上毕业证书扫描件并填写《徐州市水利建筑设计研究院招有限公司招聘报名登记表》(见附件),在简历中填写的内容和提供的材料须真实有效,如有失实、隐瞒行为的,我公司将取消面试或聘用资格,并追究其相关责任。

(二)资格审查

根据岗位招聘条件,面试人员需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学历学位证书原件进行现场审核,对通过资格审查参加面试的人员,会电话通知本人面试时间、面试地点及具体要求;对未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人员,不另行通知。

(三)面试

考核方式以面试形式进行,届时以我公司电话通知时间为准。

(四)考察和体检

按照考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确定进入考察和体检的人选。如考察或体检不合格,则按照考试成绩从高到低排序,依次递补考察或体检人选。未按照通知规定时间进行体检人员,视为自动放弃应聘。应聘人员按照规定需要复检的,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复检只能进行1次,体检和复检费用由我公司承担。

(五)公示和录用

根据面试成绩,结合考察、体检情况,研究确定拟聘用人选(如无合适人选,则该职位空缺)并进行公示,公示期不少于7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的,按照有关规定履行聘用手续。对决定录用的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满后经考核合格,予以正式录用;不合格,取消录用资格。

五、注意事项

(一)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提交的所有材料务必真实、准确,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资格。对伪造、编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按照有关规定移交相关部门处理。

(二)报考者务必准确填写联系方式,保持通讯畅通,及时关注个人电子邮箱,以免贻误。个人情况如有变化请及时告知。

(三)严格执行回避制度,凡与我公司招聘工作人员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或近姻亲关系的人员,一律不得参与应聘。

六、薪酬福利待遇

我公司为新职工缴纳五险一金,薪酬面议。

七、其他

联系地址:江苏省徐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经纬路2号

联系人:岳贺

招聘政策咨询电话:0516-83303900

设计院纪检委员对本次招聘进行监督

监督电话:0516-83303992

附件:徐州市水利建筑设计研究院社会招聘公告.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