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江苏扬州大学数学科学学院海内外优秀人才招聘公告

来源:扬州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2021-12-21 09:29:50

扬州大学数学科学学院2022年海内外优秀人才招聘公告

 

扬州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地处风景秀丽的瘦西湖畔,是扬州大学最早设立的院系之一,其前身是始建于1952年的苏北师专数学科。1958年成立扬州师范学院数学系,同年开始招收本科生。1992年更名为扬州大学师范学院数学系,1998年,更名为扬州大学理学院数学系,2002年成立数学科学学院。

学院现设有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统计学三个本科专业,其中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是国家特色专业,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为江苏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拥有数学博士后流动站、数学一级学科博士点、统计学一级学科硕士点、课程与教学论(数学)硕士点;数学学科为江苏省重点学科。

学院现有专任教师88人,其中,教授23人、副教授36人,博、硕士生导师45人,1人被评为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1人入选教育部“优秀青年教师资助计划”。现有全日制在校本科生1200余人,全日制博、硕士在校研究生300余人。

经过70年的办学积淀,学院已基本形成了一个多层次的人才培养体系和较为完备的学科建设平台:拥有了一支精干、敬业、高素质的师资队伍。近年来,学院秉承基础数学传统优势,充分利用学校学科门类齐全的优势,大力推进数学与工程学、生物学等学科的交叉。“十三五”期间,本学科教师在Adv. Math., Trans. AMS, SIAM J. Appl. Math.等期刊发表论文500 余篇,新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34项,获上海市“科学技术奖”一、二等奖各1项,安徽省“科学技术奖”二等奖1项。

扬州大学数学科学学院现面向海内外诚聘英才,并提供良好的工作条件、优厚的薪酬待遇和有力的支持保障。学院热诚欢迎海内外各类优秀人才的加盟!

一、招聘岗位和需求计划
招聘岗位:教学科研岗.
专业:数学、统计学、课程教学论(数学)。
学位学历:博士研究生。
招聘人数:9人。

二、招聘基本条件

(一)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二)品行端正、严谨治学、为人师表、立德树人、团结协作、敬业乐群、身心健康。

(三)传播优秀文化、潜心教书育人、关心爱护学生、坚持言行雅正、遵守学术规范、秉持公平诚信、坚守廉洁自律、积极奉献社会。

(四)无违法犯罪记录;无党纪、行政纪律处分记录;无师德师风负面清单行为等。

三、招聘岗位和引进待遇

(一)杰出人才(A),一般为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发达国家科学院或工程院院士、“诺贝尔奖”或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获得者,或取得重大理论创新成果、前沿技术突破、解决重大工程技术难题、在经济社会事业发展中作出重大贡献的与以上人才学术水平相当的杰出人才。引进待遇面议,薪酬(税前)不低于150万/年。

杰出人才(B),一般为国家级重大人才工程项目入选者,或取得重大理论创新成果、前沿技术突破、解决重大工程技术难题、在经济社会事业发展中作出重大贡献的杰出人才。购房补贴、安家费和科研启动费450-800万元,薪酬(税前)不低于110万/年。

(二)领军人才(A),一般为国家级人才工程项目入选者,或取得重要理论创新成果、前沿技术突破、解决重大工程技术难题、在经济社会事业发展中作出重大贡献的领军人才。购房补贴、安家费和科研启动费340-620万元,薪酬(税前)不低于70万/年。

领军人才(B),一般为国家级人才工程项目(青年)入选者,或取得重要理论创新成果、前沿技术突破、解决重大工程技术难题、在经济社会事业发展中作出重大贡献的领军人才。购房补贴、安家费和科研启动费250-450万元,薪酬(税前)不低于60万/年。

(三)拔尖人才-特聘教授(A)(B)(C),一般为我校学科建设急需,并在相应领域有较高造诣的专家。购房补贴、安家费和科研启动费75-180万元,薪酬(税前)30-40万/年。

拔尖人才-青年百人,一般为相应学科领域有较强学术影响力和较大发展潜力的青年人才。购房补贴、安家费和科研启动费60-75万元,薪酬(税前)不低于25万/年。

(四)优秀人才,包括一般教授、海内外优秀博士(A)(B)、学科和专业建设紧缺的博士、副教授、一般博士。购房补贴、安家费和科研启动费31-60万元,租房补贴1000元/月(支持3年)。

(五)创新团队,对于在学科前沿领域已取得突出成就或具有显著创新潜力,以上述第一至三类型人才为带头人或核心成员的团队,除团队成员享受以上相应人才类别待遇外,根据实际水平采取一事一议的方式,给予团队特别支持。

四、招聘博士后研究人员

取得博士学位,年龄在35周岁以下;具备全日制进站工作条件;已取得的科研成果原则上不低于学校该学科博士学位授予的基本要求;拟开展的研究工作与流动站的研究方向基本一致,并具有创新性。普通全职博士后年薪25万(税前),师资博士后年薪30万(税前)。

五、学校主要支持措施

学校对于全职引进的高层次人才,符合省主管部门条件的可以纳入江苏省事业编制管理,在医疗、养老等方面享受国家规定的福利待遇;学校在人才培养、职称评聘、项目申报等方面将提供大力支持和政策优惠;学校根据人才类别和实际情况提供办公和实验用房、团队助手、住房、周转房、租房补贴、配偶工作、子女入学、医疗保障等支持条件和服务措施;在教学科研岗位无专业技术职务但科研特别突出的优秀博士,可在两年内享受副教授职责绩效。符合扬州市相关人才政策资助条件的优秀人才,可享受地方人才政策。

六、引聘程序
高层次人才招聘工作常年开展,随时接受应聘申请。

招聘主要程序是:

(一)应聘者提交个人电子简历至学院联系人邮箱,发送邮件主题格式:姓名+应聘学院+毕业院校+学科发送材料至相关学院联系人邮箱。

(二)学院根据工作程序组织资格审核、考核、考察、公示等。

(三)学校定期召开会议,对拟引进人员进行审议。

(四)学院通知审议通过的人员来校人事处办理入职手续。
七、联系方式(数学科学学院)
联系人:凌智;电话:0514-87975223;邮箱:zhling@yzu.edu.cn
徐相军;电话:0514-87975384;邮箱:xjxu@y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