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西北大学附属医院西安市第三医院招聘公告

来源:西安市第三医院 2021-12-17 14:43:45

西北大学附属医院西安市第三医院聘用人员招聘公告

 

为进一步加强医院人才队伍建设,根据医院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聘用人员,现将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按照公开报名、资格审查、统一考试、体检、考察等程序,择优聘用。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无不良执业行为记录

2.符合招聘岗位各项条件要求;

3.取得招聘岗位所需的学历、执业资格证书;

4.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5.爱岗敬业、服务意识强,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高度的责任心,团队协作精神强,具有良好的沟通和人际交往能力。

(二)岗位及招聘条件

岗位名称

招聘人数

学历层次

专业名称

其他条件

备注

影像科医师

2

硕士及以上学历

影像医学与核医学专业

具有初级及以上职称、规培证,有三甲医院工作经验者优先

 

体检科医师

1

本科及以上学历

临床医学

具有初级及以上职称,有三甲医院工作经验者优先

 

影像科技师

2

本科及以上学历

影像医学技术、影像诊断等相关专业

具有执业医师资格证或放射技师证、大型仪器上岗证、三甲医院工作经验者优先

 

营养科技师

1

本科及以上学历

食品科学与工程、食品科学创新等相关专业

具有三甲医院相关工作经验优先

 

收费员

1

本科及以上学历

财会专业

具有三甲医院相关工作经验优先

 

血透室护士

5

本科及以上学历

护理学

具有护士资格证、执业证,具有国家及省级血液透析专科护士证,三甲工作经验优先

 

护理辅助人员

5

大专及以上学历

护理学

具有护士资格证、执业证,具有三甲医院工作经验者优先

 

妇产科辅助人员

1

大专及以上学历

护理学

沟通能力强,形象气质佳

补录

病理科辅助人员

1

大专及以上学历

护理学

沟通能力强,形象气质佳

 

药剂科辅助人员

2

本科及以上学历

药学等相关专业

具有三甲医院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报名及资格审查

(一)报名时间

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1年12月23日。

(二)报名方式

1.邮箱报名

投递邮箱:xasdsyy2016@sina.com

邮箱主题:应聘岗位+姓名+学历

邮箱附件需提供:报名表、简历、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执业证、资格证、学籍在线验证报告等扫描件,请以压缩包方式发送。

2. 咨询电话:029-61816265(咨询时间:9:00-12:00,14:00-17:00,节假日除外)

(三)资格审查:

1.通过资格初审的应聘者在考试当日,务必携带本人报名表、简历、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执业证、资格证、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原件及复印件。

2.对应聘人员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中。包括报名、考试、考察、试用期以及聘用等各阶段的资格审查,无论在哪个环节发现应聘人员与岗位条件不符,均取消应聘资格。

四、考试安排

(一)通过报名资格初审、综合条件筛选后进入考试环节,考试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等由我院人事科以电子邮件方式告知,招聘期间请注意查收。

(二)考试方式以面试、笔试为主。面试为综合素质考核,笔试为理论知识考核。特殊岗位招聘考试还包括技能操作考核。

五、体检和考察

(一)根据考试总成绩确定进入体检人员名单。体检和考察工作由我院组织实施。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通用标准(试行)》。体检费用由应聘者自理。体检不合格的,取消应聘资格。

(二)体检合格的应聘人员确定为考察对象,对其进行考察。重点考察应聘人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等,并再次对应聘人员的资格条件进行复审。考察不合格者,取消应聘资格。

(三)因放弃录用资格或体检不合格人员,取消其拟招聘资格,并书面告知理由。因此产生的缺额可从本岗位面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进行递补,递补只进行一次。

六、注意事项

(一)由我院人事科以电子邮件形式通知拟聘人员的入职手续办理事宜,请参加考试人员注意查收。

(二)招聘各环节结束之日起15日内未接到通知者视为未进入下一环节,医院不再另行通知。

(三)报名人数未达到考试要求,可适当延长报名时间。

(四)公开招聘聘用制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予以聘用,不合格的,不予聘用。

(五)报名简历及所有证件复印件恕不退还,请自留备份。

七、特别说明

本次招聘公告仅通过西安市第三医院官网发布,其他途径均未获得我院授权认可

附件:报名表新 (1).xls

西安市第三医院人事科

2021年1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