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西安海外人才发展促进中心招聘公告

来源:西安市人才网 2021-12-16 17:57:19

西安海外人才发展促进中心招聘公告

 

西安作为中央支持建设的全国第三个国际化大都市和“一带一路”综合试验区,正面临着深度国际化的任务和机遇。从先天条件来讲,西安具备成为一座国际化城市,特别是辐射中亚、南亚、西亚的区域性国际化城市的潜力。然而要将这份潜力转化为现实,引育一支具备国际视野和对外能力,且各处其位,各司其职的高水平人才队伍是至关重要的。“西安海外人才发展促进中心”作为中国国际人才市场西安市场的法人主体机构,致力于海外人才的吸引、培养、引荐、服务工作,是促进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项目落地,实现人才、科技资源聚集、成果转化的国际交流、人才与科技的创新服务平台。现对外招聘文职岗位:

一、岗位职责

1.负责大厅日常窗口业务受理

2.负责各类文件、资料收取,政策咨询

3.政务服务工作对接,落实解决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及协调

4.市场推广:市场活动策划、新媒体运营相关

5.其他相关工作

二、岗位要求

1.熟悉政府政策申报流程,具备良好的文字功底,熟练使用office等常用办公软件。

2.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沟通交际能力;

3.自驱力强,有较好的执行力和服务意识;

4.本科以上学历,形象好气质佳,没有明显纹身。

5.有政务服务、公共关系、市场营销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具备良好的英语听说能力者优先。

6.形象气质佳,具有一定文字功底,具有一定写作能力,掌握常用英语口语,有较好的英语阅读和写作水平。

邮箱:285648392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