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舟山岱山县东沙镇人民政府招聘编外人员公告

来源:岱山县人民政府 东沙镇 2021-12-01 11:46:08

岱山县东沙镇人民政府公开招聘编外人员公告

 

根据《岱山县机关事业单位编外用工管理办法》及《关于进一步做好编外用工管理工作的通知》有关规定,岱山县东沙镇人民政府因工作需要,拟招聘1名编外人员,从事综合执法辅助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信息发布

本次招聘工作有关信息在下列网站公布:岱山县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daishan.gov.cn/col/col1334263/index.html)

二、招聘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作风正派;

2、年龄在50周岁以下(1971年12月1日以后出生),初中及以上学历;

3、身体健康,能适应岗位工作要求;

4、男性,在岱山本岛有固定住所的岱山户籍常住人口(以2021年12月1日的户口所在地为准),退伍军人或有相关工作经历的优先考虑。

三、招聘程序与办法

报名方式:携带相关证件材料(本人身份证、户籍证明、学历证明原件及复印件、近期2寸免冠照片一张)并填写报名表(见附件),现场报名并接受资格审核。

报名时间:2021年12月2日-2021年12月10日(法定工作日)。

报名地点:东沙镇人民政府106办公室。

联系方式:0580-4772528,李先生、韩女士。

招聘形式:由岱山县东沙镇人民政府组织开展面试,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四、体检

体检标准参照人社部、国家卫计委、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等政策执行。

五、公示及聘用

体检合格的确定为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在东沙镇人民政府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应聘者放弃或体检不合格者,按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按照规定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年薪7万元左右(含五险一金)。

本公告未尽事项,由东沙镇人民政府负责解释。

东沙镇人民政府

2021年12月1日

附件:招聘人员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