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广州市海珠区素社街道招聘雇员4人公告

来源: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 2021-11-30 16:13:50

广州市海珠区素社街道公开招聘雇员的公告

 

因工作需要,我街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雇员4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人数、范围

(一)招聘岗位与人数:岗位一:1名,主要从事燃气安全等行政执法辅助工作;岗位二:3名,主要从事社区戒毒等综合治理辅助工作。

(二)招聘范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二、报考条件

(一)报考人员应具备的基本条件

1.年龄35周岁以下(1985年12月1日以后出生),身体健康,具有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2.政治思想良好,组织纪律观念强,品行端正,无违法犯罪和违纪记录,没有违反计划生育规定的行为;

3.有一定的语言表达、文字书写、有比较熟练的计算机操作能力;

4.具有国家承认的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5.热爱基层工作,热心为群众服务,办事公道,有事业心和责任感,服从组织安排。

(二)有以下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

2.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

3.有参加“法轮功”或其他邪教组织经历的;

4.从事过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5.道德品质上有劣迹行为的;

6.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

7.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1年12月1日(星期三)至12月3日(星期五)上午9:00—11:30,下午2:00-6:00。

2.报名方式:通过电子邮件将相关报名资料发送到指定邮箱。报考岗位一的考生请将报名资料发到:hzsshbd@163.com;报考岗位二的考生请将报名资料发到:441957809@qq.com。

3.报名资料:报名者须提交以下资料清晰照片: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属集体户口的须提供加盖公章的户主页复印件及本人页)、学历(位)证书、填写《素社街道公开招聘雇员报名表》(附件1)、本人近期正面免冠小一寸彩照1张。进入考察阶段还需提供无犯罪记录证明等其他资料。

4.考试资格初审:由招聘单位对报考人员的提交材料进行初审。经资格初审,符合条件者将以电话、短信形式通知考试时间、地点。如报名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未收到相关通知,则视为不符合报考条件。

(二)考试

1.笔试形式:采取闭卷考试形式进行,主要测试应聘者履行岗位职责的知识和技能,不提供或推荐任何考试参考用书。考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参加。

2.面试形式:按招聘岗位拟聘人数与应聘人数1:3的比例依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进入面试。人数达不到设定比例,可按实际符合条件人数进行。面试合格分为60分,面试分数不合格者不能进入体检。

3.考试成绩按笔试与面试4:6的比例计算总得分,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人选。

4.笔试、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三)体检

按照招聘人数和考试总成绩高低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体检费用由考生自行承担。体检在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不合格的,按总成绩高低顺序依次替补人选。体检合格者进入考察程序。

(四)考察与聘用

主要考察拟招聘人员的思想政治、遵纪守法、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和计划生育等情况。并核实是否具备报考资格,报考人员应符合公布岗位的资格条件,提交的材料必须与报名时填写的情况一致。经考察,发现报考人员有违法违纪、违反国家政策、违背公序良俗、弄虚作假等情况的,一经查实,不予聘用。组织考察和体检不合格者或试用期间因劳动者个人原因提出辞职的,可在具备候选资格的人员中依次递补。

按照考试、体检、考察结果确定拟聘用人选,并在海珠区政府门户网站(www.haizhu.gov.cn)进行3个工作日的公示。对于公示无异议的拟聘用人选,按照编外人员管理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被考察考生需按要求提供相关资料。

四、岗位和待遇

待遇标准按区编外人员管理有关文件及素社街编外人员薪酬管理制度执行。试用期考核合格的,享受相应工资福利待遇。试用期考核不合格的,解除劳动合同。

五、防疫要求

(一)以下三类人员不能参加考试:一是正处于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二是14天内有境外(含香港、台湾)旅居史(未完成14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考生;三是14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及其所在地市、县(区)来(返)穗的,且未能配合属地完成隔离观察、健康管理或核酸检测等防疫措施的考生。

(二)以下考生需提供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一是考前健康监测发现身体状况异常的人员;二是14天内从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市(无中、高风险区域旅居史)来(返)穗人员,需提供7天内广东省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三是完成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和居家隔离,但解除隔离未满7天的人员。

(三)进入考场前需实行进门测温,查验健康码和行程码。对于现场测温≧37.3℃的人员,不可参加考试。我单位也不再另行组织考试。

(四)所有考生进入考场和候考室需佩戴口罩。

附件:《素社街道招聘雇员报名登记表》.doc

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素社街道办事处

2021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