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山东泰安市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招聘简章

来源:泰安市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 2021-11-30 16:08:13

泰安市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2021年招聘简章

 

泰安市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主要从事锅炉、压力容器、压力管道、起重机、电梯等特种设备检验及研究工作,隶属泰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益性事业单位。我院为省发改委批准的“山东省焊接与无损检测工程实验室”,山东大学、北京工业大学、中国计量大学、山东科技大学、太原科技大学产学研一体化泰安培训基地。现有职工124人,其中:工程技术应用研究员2人、高级职称30人、硕士研究生30人、工程硕士13人。我院十分重视人才的培养与引进,将每年事业收入的5%用于人员培训和科研工作。现招聘编制内博士研究生,具体事项如下:

一、招聘范围、人数和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

(二)全日制博士研究生毕业生,有科技成果及专业技能人员优先,山东户籍优先。

(三)具有特种设备或无损检测检验资质优先。

(四)招聘岗位及要求:

岗位

专业

人员数量

学历

具体要求

检验员

动力学与控制、过程装备与控制、热能与动力工程、检测技术与自动化装置、金属材料加工工程

1

博士研究生

无恐高

(五)身体健康,无恐高症,吃苦耐劳。

二、招聘程序和方法

(一)初审

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12月10日

具体办法:

1、个人报名:将个人简历、学历学位证、检验资质、荣誉证书、科技成果证书等材料扫描后发电子邮件至tjy6136577@163.com。在校生发送简历、成绩单、荣誉证书即可。

2、单位初审:根据报考人员提交的信息资料进行符合性初审,对符合条件的人员,我院将在投递简历的两周内通过电子邮件联系安排面试,对未通过初审的人员不另行通知。

(二)面试

面试由我院主管部门组织进行。面试根据事业单位特点采取答辩形式,主要对应试人员进行综合分析、组织协调、逻辑思维以及招聘岗位所必需的专业知识、业务技能等方面的测试,全面衡量考生的综合素质。

(三)体检

面试合格后的人员在县级以上医院进行体检。

(四)考察。

按市人社局相关规定开展考察工作,市场监管局委派工作人员到学校或工作单位进行实地考察。

(五)聘用

考察合格后,将拟聘用人员在我院网站上公示,报市场监管局及市人社局审核备案,公示后签订聘用合同,试用期1年。

三、聘用人员待遇

按泰安市事业单位现行工资及福利待遇规定执行。

四、联系方式

联 系 人:高主任

电 话:0538-6136577

电子邮箱:tjy6136577@163.com

单位地址:山东省泰安市佛光路306号(创业大街与佛光路交汇路口北行50米即到),公交车33路佛光路站下车即到、7路、32路华新小区下车向东至佛光路再向北50米。

邮 编:271000

泰安特检院网址:http://www.tasei.cn/

泰安市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

2021年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