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广东广州市白云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第三次政府雇员招聘公告

来源:广州市白云区政府 2021-11-29 10:34:12

广州市白云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2021年第三次政府雇员招聘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按照《白云区政府雇员管理办法》相关规定,广州市白云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政府雇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人数及岗位

本次招聘1人,岗位为窗口服务岗。

二、报考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党的四项基本原则,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2.年满18周岁;

3.具有良好的品德和职业道德,认同政府雇员身份,履行政府雇员义务;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5.具有符合职位要求的文化程度和工作能力;

6.具有以下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有参加“法轮功”或其他邪教组织经历的;从事过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道德品质上有劣迹行为的;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二)具体岗位条件

详见广州市白云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政府雇员招聘岗位需求表。

三、招聘程序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按照发布招聘公告、网上报名、资格审核、考试、考察、体检、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1年12月2日(星期四)上午9:00-12:00。

2.报名方式:网络报名。报考人员下载附件《广州市白云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政府雇员个人简历表》,按要求填写信息后发到邮箱(zsjbgs@by.gov.cn),并附上学历、学位证书(扫描版)及学信网上查询结果截图、相关专业技术职称证书(扫描版)、其他学习和工作期间获奖的有关证明材料(如有)、证件照。邮件统一命名为:应聘岗位-姓名,邮件附件需用阿拉伯数字排序。

3.未按照报名要求报名的,视为无效报名。报名要求:

(1)请于2021年12月2日(星期四)上午9:00-12:00期间将报名材料完整送达指定报名邮箱。

(2)报考人员报名必须使用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

(3)报考人员所填写的信息必须真实、准确、全面,个人简历表发送成功后不得更改。

(4)考生承诺书必须手签后扫描。

(二)资格审核

应聘人员所提交的材料必须真实、准确、规范,严格按照报名要求提供,如有不符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白云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对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后,确定考试人员名单。

(三)考试

1.报名人数少于或等于20人,直接组织面试。

2.报考人数大于20人,组织笔试、面试。笔试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在白云区政府门户网站发布笔试成绩。按照得分排名,根据1:5比例确定面试人员,参加面试人数如达不到设定比例的,可按实际符合面试条件的人数进行。笔试、面试成绩分别按40%、60%计入总成绩。

3.具体笔试、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短信通知。

(四)考察和体检

1.依考试总成绩高低顺序,按招聘岗位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体检对象自行前往区级及以上三甲医院进行并承担体检费用。体检不合格或体检人选放弃体检的,可递补体检人选。

2.对体检合格者进行考察。考察的主要内容包括考生身份、报考资格条件以及考生的政治思想、道德修养、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考察对象须提供无犯罪记录证明,无法提供或提供资料不符合规定的,取消应聘资格,并根据空缺名额,按照考试总成绩依次等额递补。

(五)公示和聘用

体检合格的,确定为拟聘用人选。拟聘用人员名单在白云区政府门户网站上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没有异议的,按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四、工资待遇

工资待遇参照白云区政府相关文件执行。

附件:

1.广州市白云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政府雇员招聘岗位需求表.doc

2.广州市白云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政府雇员个人简历表和考生承诺书.doc

广州市白云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2021年1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