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广州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护理学院学科专业紧缺人才引进公告

来源:广州中医药大学人事处 2021-11-26 15:55:47

广州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护理学院学科专业紧缺人才引进公告

 

千年羊城,白云山麓,珠江之滨,矗立着中国中医药高等教育学府的翘楚——广州中医药大学。我校是新中国首批创办的4所中医药高等学府之一,于2017年入选国家一流学科建设高校、2018年晋级广东省高水平大学建设高校,2020年成为广东省人民政府、教育部、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共建单位,现有三元里和大学城两个校区,占地1355亩,建筑面积78万多平方米。有一批以国医大师禤国维、周岱翰为代表的著名专家教授。

学校中医药学科实力雄厚,拥有国家“双一流”建设学科1个;广东省高水平大学重点建设学科5个;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药重点学科25个;临床医学、药理学与毒理学2个学科进入ESI全球排名前1%行列。科研设施及平台完善,拥有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1个,省部级以上科研平台55个。学校立足自身优势,积极参与中医药强省建设,现有直属附属医院4所,与政府共建医院4所,非直属附属医院31所。

因学校基础医学院、护理学院学科专业发展需要,诚聘以下人才,热忱欢迎海内外优秀人才加入广州中医药大学!

一、基本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3.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或者技能条件。

4.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5.一般应具有博士学位,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

6.年龄条件:具有副高级专业技术资格40周岁以下(1981年1月1日之后出生);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资格的可放宽至45周岁(1976年1月1日之后出生)。

7.具有较为开阔的学术视野,有丰富的教学科研工作经验和较好的学术发展潜力;在本学科方向研究领域取得国内同行公认的成就者优先。

8.具备报考岗位所需其他条件。

具体详见《广州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护理学院人才引进岗位计划表》(见附件4)

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受行政处分未满5年或其它行政处分正在处分期内的。

2.曾因超生被有关单位依照人口与计划生育有关规定作出处理决定,从该处理决定作出之日起未满5年的。

3.近两年内,在机关、事业单位招录(聘)考试、体检或考察中存在违纪行为的。

4.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或者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或者刑事处罚期限未满的人员。

5.法律、法规规定的其它不得应聘的情形。

二、享受待遇

纳入事业编制管理,按在编人员享受薪酬福利待遇。按照“一人一议”的方式,视个人业绩、学科需求等情况给予科研启动经费10-30万元。如达到学校杏林人才相应层次要求,可参照学校相关政策给予安家费用配套。

三、报名办法

(一)报名方式:有意应聘者,将以下材料汇总制成电子压缩包,以“申报岗位+应聘者姓名”为标题发送邮件至工作邮箱rsk@gzucm.edu.cn

(二)截止时间:2021年12月26日

(三)报名需提交的材料如下

1.广州中医药大学专业技术教师岗申请表。

2.身份证正反面原件及职称证书扫描件。

3.最高学位证书(持国(境)外学历学位的,需提供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材料)原件扫描件。

4.申请表内所填个人业绩成果的证明材料(SCI论文需提供检索证明、中文论文需提供杂志封面、目录和全文,课题需提供立项文件,成果奖需提供获奖证书)。

四、招收程序

(一)二级单位考核:以面试、试讲等形式对通过资格审核者教学科研能力、学术水平和潜力,及综合素质等进行全面考核,考核通过者在院内公示后报人事处。

(二)学校面试考核:学校成立专家组,对拟聘人选进行面试考核并评定科研启动经费等级。

(三)心理测评,其结果作为是否录用的重要参考因素之一。该结果将不对外公布,严格为报考者保密。

(四)体检,由学校组织安排体检。

(五)公示审定,学校面试通过后经公示和报请学校领导审定通过。

五、其他事项

(一)应聘者应符合公布岗位的资格条件,报名时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准确,且需与个人提交的《广州中医药大学专业技术教师岗申请表》内容一致。如有不符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一律取消应聘资格。

(二)应聘人员应确保联系方式准确、畅通。因无法与应聘人员取得联系所造成的后果,由应聘人员自行负责。

(三)本公告由广州中医药大学人事处负责解释,招聘工作由广州中医药大学纪委办公室、监察处负责监督。

六、联系方式

招聘电话:020-39356028;020-39357590

工作邮箱:rsk@gzucm.edu.cn

监督投诉电话:020-39356588(广州中医药大学纪委办公室)

大学城校区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

广州中医药大学人事处

2021年11月26日

附件1:广州中医药大学主系列专任教师岗申请表.doc

附件2:学科、专业目录_各类名单.pdf

附件3:学校高层次人才引进相关政策.pdf

附件4:广州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护理学院人才引进岗位计划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