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衢州市衢江区卫生健康系统招聘2022年优秀应届毕业生公告

来源:衢州市衢江区人民政府 2021-11-25 17:32:47

浙江省衢州市衢江区卫生健康系统招聘2022年优秀应届毕业生公告

 

为满足我区卫生健康事业发展需求,加快“两专”医疗队伍建设,经研究,决定面向全国普通高校招聘2022年优秀应届毕业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详见衢州市衢江区卫生健康系统招聘2022年应届毕业生计划表(附件1)。注:招聘岗位及岗位计划数可视报名、资格比选及面试情况进行适当调整。

二、招聘的范围、对象和条件

(一)招聘的范围和对象

普通高校医学类专业2022年优秀应届毕业生。

(二)报考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愿意履行事业单位人员的义务;

2.具有与招聘岗位要求相适应的学历、专业、技能条件;

3.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4.岗位所需要的其它条件。

三、招聘程序和办法

招聘工作在区卫生健康局和区人力社保局的指导下,由用人单位组织进行。

(一)发布招聘信息

在衢江区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qjq.gov.cn,查询途径:点击进入衢江区政府网——点击“公告公示”进入专题网页)、相关高校发布招聘信息。

(二)报名及组织方式

1.自发布公告之日起,受理网上报名,并根据网上报名、工作安排、疫情防控要求等情况,适时组织实施赴高校招聘或其他招聘方式,并以后续发布的招聘公告为准。组织开展赴高校招聘时,网上报名对象须到现场报名确认。

2.报名材料。《衢江区卫生健康系统招聘2022年应届毕业生报名表》(附件2)、自荐书、《就业推荐表》、《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计算机及英语等级证书、各类荣誉及奖励证书、学校出具并盖章的各学期学习成绩单、身份证等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近期1寸免冠照片1张。网上报名时,须将以上材料原件图片打包发到指定邮箱,以“岗位名称+姓名”命名邮件名和打包的文件名。

应聘者提供的材料必须真实可靠,如有弄虚作假、材料不实的,取消考试和录用资格。

3.招聘单位咨询方式及网上报名邮箱。衢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医共体:朱老师,13004688668,zjqzeyrsk@163.com;衢江区中医院医共体:方老师,15505706316,1409706156@qq.com;衢江区妇幼保健院:吴老师,18857008056,1454768559@qq.com。

(三)资格审查和面试对象确定

1.资格审查

接收报名材料后,由相关工作人员对考生提供的材料进行审核及资格初审,并根据《衢江区卫生健康系统招聘2022年应届毕业生综合素质能力考评表》(附件3)进行资格比选。

2.面试对象的确定

原则上按照招聘计划与报名人数1:3的比例确定面试对象。如报名人数少于1:3比例的,由招聘领导小组决定是否调整比例,但不得低于1:2。面试对象确定后,通知入围面试考生参加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面试形式:面试采用结构化的形式进行,主要是考察应聘者的专业素质、语言表达、举止仪表、职业思想等内容。面试满分为100分,合格为70分。

(四)签订协议

根据考生的面试成绩,分岗位从高分到低分按照招聘计划数1:1的比例确定签约对象。面试成绩低于70分的不予签约。

签约对象确定后,通知考生,考生在规定的时间内与各用人单位签订就业协议书。在规定时间内放弃签订就业协议的,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四、其它

(一)资格复审。2022年7月中旬,对签约对象的各类证件及档案材料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复审未通过的取消聘用资格。

(二)体检、考核。体检、考核参照公务员考录的标准和要求执行。岗位有特殊要求,按行业体检标准执行,其中色盲、色弱等色觉异常人员报考医学类岗位体检不合格。体检、考核时间另行通知,未按规定时间参加体检和考核的视作放弃。放弃体检和考核的不作递补。

(三)聘用。体检、考核合格者纳入到事业编制(报备员额)人员管理,签订聘用合同。除考入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公务员录用、服兵役外,聘用人员至少在衢江区卫健系统服务5年,未满服务期限应承担相应的违约责任,具体违约责任在聘用合同中约定。

本招聘公告由衢江区卫生健康局、衢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解释,及研究决定未尽事宜。

衢州市衢江区卫生健康局

衢州市衢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11月25日

附件1:

衢江区卫生健康系统招聘2022年应届毕业生计划表

招聘单位

岗位

招聘计划

专业要求

学历、学位要求

衢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医共体总院

眼科

3

临床医学、眼科学

2022年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取得学士及以上学位的应届毕业生。硕士研究生需具有执业医师资格及规范化培训合格证。

妇科

1

临床医学、妇产科学

临床

1

临床医学

急诊科

4

临床医学、全科医学、外科学、内科学

麻醉科

2

麻醉学

病理科

1

临床医学、病理学与病理生理学

超声科

1

医学影像学、临床医学

心电图室

1

临床医学、全科医学

检验科

2

医学检验学、医学检验技术

2022年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取得学士及以上学位的应届毕业生。硕士研究生需具有初级资格。

放射科

1

医学影像技术

药剂科

1

药学、临床药学

2022年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取得学士及以上学位的应届毕业生。硕士研究生需具有卫技初级资格。

1

中药学

护理

20

护理相关专业

2022年普通高校大专及以上学历的应届毕业生。

衢江区中医院医共体总院

放射

1

医学影像学

2022年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取得学士及以上学位的应届毕业生。

超声

1

医学影像学

衢州市衢江区妇幼保健院

外科

1

临床医学、中西医临床医学、外科学

2022年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取得学士及以上学位的应届毕业生,研究生优先

妇产科

2

临床医学、妇产科学

儿科

1

临床医学、儿科学

中医科

1

中医学、中西医临床医学

儿童康复中心-智力发育

1

听力与言语康复学(儿童康复)

儿童康复中中-肢体障碍

1

康复治疗学

麻醉科

1

麻醉学,临床医学

药房

1

临床药学、药学

中药房

1

中药学

影像科

1

临床医学,医学影像学

合计

52

   

附件2:《衢江区卫生健康系统招聘2022年应届毕业生报名表》.docx

附件3:《衢江区卫生健康系统招聘2022年应届毕业生综合素质能力考评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