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山东聊城莘县燕塔街道办事处招聘劳务派遣人员10人公告

来源:莘县人民政府 2021-11-23 09:28:51

2021年莘县燕塔街道办事处招聘劳务派遣人员公告

 

为加强校园安全建设,维护良好的社会秩序,受燕塔街道办事处委托,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0名劳务派遣人员,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范围和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和适应岗位的身体条件;

4.招聘岗位要求的学历、专业或技能条件(全日制专科及以上);

5.年龄应在25周岁以下(1996年11月1日以后出生);

6.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资格条件。

曾被开除公职的以及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为工作人员的其它情形人员,不得应聘。

二、招聘计划及岗位

具体招聘计划、招聘岗位及条件要求详见附件1。

三、报名时间和方式

报名时间:2021年11月26日—11月28日 (上午:8:30-12:00 下午:14:00--17:30)

报名地址:天乐尚都东区北门正对过(莘县隆源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报名方式:本人现场报名。应聘者携带身份证、户口簿(索引及本人页)、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打印学信网学历证明一张,近期彩色一寸免冠同版照片四张,打印报名登记表一张(附件2)。报名时需交纳报名费60元。目前已就业并与用人单位签订劳动合同的报考人员,须持原单位同意报名的证明。

四、考试内容和方法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均采用百分制计算成绩。

笔试考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根据笔试成绩按照岗位招聘人数1:2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面试形式为结构化面试。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各占总成绩50%的比例百分制合成考试总成绩。考试由劳务派遣公司组织实施,根据报名人数确定笔试和面试的时间,另行通知。

五、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由燕塔街道办事处和莘县隆源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共同负责,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如发现弄虚作假,随时取消招聘资格。

六、考察体检

按照招聘岗位,根据应聘人员考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确定进入考察范围人选,组织考察,向公司递交个人无犯罪记录证明及个人证信。

对考察合格人员,按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范围人选。体检标准和项目参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执行,国家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

七、公示聘用

经组织考察、体检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在莘县人民政府网站上公示,公示期为3天。受聘人员与莘县燕塔街道办事处不存在人事关系,受聘人员与莘县隆源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莘县燕塔街道办事处负责派遣人员的使用、工作管理和绩效考核等。首次合同期限为 3 年,试用期 3 个月,试用期期间考核不合格的,派遣公司有权辞退。

八、岗位薪酬

受聘人员由本公司派遣到莘县燕塔街道办事处相应的工作岗位。办公文员薪酬每人每月2500元,安全巡防员每人每月工资2200元,用人单位承担所有工伤保险、失业保险、养老保险和其他费用。

咨询电话:15863537039

莘县隆源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2021年11月22日

附件:

1.2021年招聘劳务派遣人员岗位汇总表.xls

2.莘县燕塔街道招聘劳务派遣人员报名登记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