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四平市统计局铁东区分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3人公告

来源:吉林铁东区人民政府 2021-11-19 11:12:52

四平市统计局铁东区分局关于招聘劳务派遣人员的公告

 

为缓解四平市统计局铁东区分局统计工作量大、人员少的现状,充实工作人员队伍,加强统计服务工作,促进铁东区经济运行高质量发展。经铁东区人民政府同意,铁东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委托吉林省吉易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为四平市统计局铁东区分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具体事宜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聘工岗位

统计辅助人员

(二)聘用数量

拟聘用3名工作人员

(三)招聘条件

1.热爱本职工作,具有过硬的思想政治素质,品行端正,具备一定的法律知识及岗位需要的工作能力。

2.年龄要求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5年11月至2003年11月期间出生)。

3.报名人员要求四平市本市户口。身体健康,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体貌端正。

4.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5.能够熟练使用现代化办公设备。

6.具有良好的沟通和语言表达能力。

(四)报名办法

1.报名形式:采取现场报名。

2.报考人员需携带:

(1)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

(3)近期小二寸免冠照片3张,底色不限;

(4)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5)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可下载)。

(五)资格审查

根据招聘条件,对报名者予以资格审查,合格者进入笔试、面试。

二、考试方式

(一)笔试

报名合格人员参加笔试,笔试科目为公共基础知识,采取闭卷形式,试题总分100分。考生需要携带准考证、身份证按时参加考试。

笔试时间: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二)面试

依照笔试成绩由高至低顺序,按照1:3比例进入面试。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及格分数线为60分,面试成绩不及格取消录取资格,计算应聘人员成绩时,保留小数点后两位。

参加面试人员携带本人身份证、准考证,按时参加。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确定人选

按笔试成绩、面试成绩两部分计算考生总成绩,考生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根据考生总成绩,按照招聘岗位计划1:1的比例和考生总成绩排序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选。

(四)体检和政审

考试结束后,在总成绩合格的考生中按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总成绩相同的,按笔试分从高到低确定),等额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名单并进行体检和政审,体检、政审不合格或放弃聘用的,可在达到合格分数线的相同岗位报考对象中按总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人选。聘用岗位经递补仍有空缺的,由吉林省吉易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再次组织考试,达到合格分数线的报考对象按总成绩从高至低的顺序进行聘用。

(五)公示、培训与聘用

拟聘用人员在铁东区政府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或反映问题不属实的,按规定程序和权限报批聘用。聘用前要进行岗前培训。

(六)招聘人员的工作职责、管理及待遇。

1.招聘人员工作职责

(1)做好四平市统计局铁东区分局安排的统计业务工作;

(2)协助做好四平市统计局铁东区分局机关布置的其他工作。

2.招聘人员的管理

招聘人员的日常管理工作由四平市统计局铁东区分局和吉林省吉易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共同负责。由吉林省吉易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与员工签订用工协议,试用期3个月,用工协议的签订方式为一年一签,期满后自然终止。经吉林省吉易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与四平市统计局铁东区分局共同考核考评后,工作状态达标并符合要求者,与被聘用人员协商一致后,可以继续签订用工协议。用工最长时间按省、市公益性岗位有关规定执行。

3.招聘人员的待遇

招聘人员的工资待遇为2600元/月(含个人缴纳保险部分: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医疗保险),单位承担相应五险部分(单位养老保险、单位失业保险、单位医疗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

报名时间

2021年11月22日——2021年11月23日

(早8:30——中午11:00 ,下午13:30——晚16:00)

(七)报名地点

四平市铁西区阳光新城南门西行20米

(吉林省吉易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八)咨询电话:0434-6038088

四平市铁东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四平市统计局铁东区分局

2021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