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德宏盈江县芒章乡卫生院招聘公告

来源:盈江县卫生健康局信息公开专栏 2021-11-16 16:27:16

盈江县芒章乡卫生院招聘公告

 

盈江县芒章乡卫生院是盈江县卫生健康局下属事业单位,是一所集医疗、预防、保健为一体的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主要设有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中医科、医技科、慢性病管理中心。近几年来在盈江县卫生健康局的领导下,全体职工积极认真工作,不断提高医疗服务水平,群众满意度明显提升!

为适应医院发展需要,芒章乡卫生院拟公开招聘编制外工作人员。为确保招聘工作顺利进行,特制定招聘方案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自主招聘、双向选择、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笔试、面试、体检、试用考察以确保招聘质量,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二、招聘计划

计划公开招聘编制外工作人员2名,护理学专业。

三、招聘条件

(一)专科及以上毕业,年龄35周岁以下,男女不限,能熟练掌握 所需岗位相应基本操作,取得相应资格证。

(二)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能吃苦耐劳,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工作作风。

(三)身体健康,符合招聘岗位所需的学历及专业要求,具备报考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四)芒章辖区户口人员优先。

(五)有工作经验人员优先。

四、报名方式

1.报名方式:(1)线上报名:意向应聘人员,可通过邮箱投递个人电子简历进行报名,但须包括所有报名所需材料电子版。电子邮箱:mzx-xx2@163.com;(2)现场报名:盈江县芒章乡卫生院办公室。

2.报名时间:2021年11月14日—2021年11月21日。

3.报名地址:盈江县芒章乡卫生院。

4.联系人:王老师 13885527480

五、工资待遇

不低于盈江县最低工资水平,详细待遇面谈。

六、注意事项

符合报考条件人员给予登记报名,提交报名材料(根据报名岗位要求提供有效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执业资格证原件审核,同时提交复印件一份)。

报考人员应对提交的报名信息负责,弄虚作假或不符合报考条件者,一经查实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