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兰州大学一带一路研究中心科研助理招聘启事

来源:兰州大学人事处 2021-11-16 15:49:08

兰州大学一带一路研究中心科研助理招聘启事

 

一带一路研究中心是兰州大学实体科研机构。研究中心以服务“一带一路”倡议为根本宗旨,聚焦我国西部地区和“丝绸之路经济带”沿线地区的政治、经济、外交、安全和社会发展等研究领域,重点关注“一带一路”投资机遇和风险管控、“一带一路”与国别区域研究等,在开展学术研究的基础上重点进行政策研究,为国家和区域发展提供科学决策咨询和智力支撑。

中心现根据实际需要招聘全职科研助理1名。

一、工作内容

1.负责项目相关资料搜集、翻译、汇编,网站及公众号维护等。

2.参加一带一路研究中心的科研、学术活动。

3.完成团队老师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岗位要求

1.硕士及以上学历。

2.具有较强的文字功底及外语写作水平。

3.国际政治、国际关系、外语等相关专业优先。

4.具有网站、公众号维护经历优先。

5.党员优先。

6.其他要求:具有强烈的责任心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良好的沟通和学习能力,做事细致、耐心。

三、相关待遇

按《兰州大学项目制科研助理岗位聘用及管理办法(试行)》有关规定执行,多劳多得,具体工资面议,缴纳五险一金。

四、报名及联系方式

请将电子版简历及获奖信息发送至邮箱:tanglh@lzu.edu.cn(唐老师,Tel:0931-8915895)

文件命名为“姓名+应聘岗位”。

五、其他

简历接收日期截至2021年11月25日。

对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安排面试和综合能力考核,面试和考核时间另行通知。

兰州大学一带一路研究中心

2021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