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下半年安徽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招聘专职辅导员2人公告

来源:安徽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2021-11-16 14:42:32

安徽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下半年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公告

 

根据学院办学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2名,具体如下。

一、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

2.忠诚教育事业,遵守学院的规章制度,爱护学生,关心集体,热爱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事业,甘于奉献,潜心育人,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3.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和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决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有较强的政治敏感性和政治辨别力。

4.掌握从事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相关学科的基本原理和基础知识,掌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实务相关知识,掌握有关法律法规知识。

5.身心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6.中共党员(含中共预备党员)。

7.本科及以上学历。

8.年龄在30周岁以下(即1991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有两年及以上相关工作经验者年龄可以放宽至35周岁。

二、岗位待遇

一经录用,签订劳动合同成为正式职工,年收入不低于本地同类院校平均水平,同时提供5年每月400元的租房和水电补贴或职工宿舍,以及3年学位补贴(研究生1000元/月,本科生400元/月;新进教职工报到之月距毕业次月超过36个月的,不享受学位津贴;不足36个月的,自报到之月起享受,享至距毕业满36个月为止)。

来校面试并录用者,学院提供往返交通费(动车二等座、硬卧、长途汽车),交通费凭车票报销。

三、招聘程序和要求

招聘程序包括网上应聘、资格审查、选拔、体检、录用签约等步骤。请应聘人员将简历材料以电子邮件(邮件主题格式:本人姓名+应聘岗位名称)发送至电子邮箱:ahiprsc1@126.com,简历收取截止时间为2021年12月31日或符合报名条件的应聘人数与岗位招聘数达到3:1比例时,以先到者为准,不再另行通知。

简历材料须包括:高校毕业生应聘人员基本信息表(见附件,请下载后填报)、个人简历、就业推荐表、本科或研究生毕业证学历学位证电子版、外语和计算机等级考试成绩或证书以及在校获奖证书等电子版(可将以上材料的扫描件打包发送至指定邮箱)。

联系地址:安徽省铜陵市长江西路274号安徽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天井湖校区)(邮政编码:244000)

联系部门:组织人事处

电话:0562-2864824 张老师、黄老师

特此公告。

附件:应聘基本信息表.doc

2021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