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河南漯河源汇区信访局公益性岗招聘公告

来源:中国·源汇 2021-11-15 17:26:10

2021年源汇区信访局公益性岗位招聘5人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经区人社部门同意,源汇区信访局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5名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现将招聘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基本原则

招聘工作坚持“公平、公正、公开、择优”的原则。

二、招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身体健康,男女不限,大专以上文化程度,具有一定的文字功底和语言表达能力。

3、符合就业困难认定条件或持有就业困难认定证明的人员。

4、文秘、法律、心理学、计算机等专业的,同等条件下优先聘用。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即日起工作日上午8:00-12点;下午14:30点至17:30点,招满为止。

2.报名地点:漯河市长江路西段源汇区信访局办公室。

3.注意事项:符合条件的人员,报名时需带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近期彩色1寸照片、《就业失业登记证》、《就业困难人员(零就业家庭)申请认定表》。

(二)公示

确定拟聘用人员后,在源汇区政府网站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7天。公示无异议后办理相关手续签订劳动合同。

(三)聘用期限和人员待遇

按照《漯河市公益性岗位管理暂行办法》的规定,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合同期为三年,岗位补贴每人每月1900元,为其缴纳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个人社保部分从本人岗位补贴中扣除。

四、其他事项

资格审查贯穿公开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在招聘过程中对申报材料故意隐瞒,弄虚作假的一经发现证实,取消资格,本人承担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聘用后每年进行考评,如考评为不合格,聘用单位有权解除合同。

咨询电话:13693959157

2021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