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吉安市中心人民医院招聘卫生专业技术编外工作人员招聘16人公告

来源:吉安人事人才网 2021-11-13 10:51:45

吉安市中心人民医院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编外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江西远创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为吉安市直行政事业单位编外人员劳务派遣入围单位,现根据吉安市中心人民医院用工需求,需招聘劳务派遣工作人员16名(具体招聘岗位信息详见各附表),现将有关招聘流程公示如下:

一、招聘岗位和数量

招聘护理岗位人员16名。

二、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3.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热爱医疗卫生事业;

4.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5.具有护理专业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不含3+2和3+3);

6.具有护士执业证、资格证(或考试成绩合格),身高155cm以上,矫正视力1.0以上;

7.身体健康,普通话标准,无传染病、遗传病及其他不宜从事护理工作的疾病,年龄在30周岁以下。

凡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受过党内警告或学校处分的。

2.受过刑事或行政处罚的。

3.正在接受立案审查的。

4.全日制在读学生及现役军人。

5.法律规定不得招聘到事业单位工作的其他情形。

三、报名时间、地点及方法

1.报名时间:现场报名时间:2021年11月15日至2021年11月19 日17:00 截止(工作日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

2.报名地点:吉安市中心人民医院人事科(行政大楼5楼)。

3.报名方法:现场报名,现场审核资格的方法,本次招聘不接受上述以外其他报名方式。

4.报名所需材料:

(1)提供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2)提供本人毕业证、执业证和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一式一份),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信网可下载)。

(3)资格审查:由吉安市中心人民医院和江西远创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审查,材料不全的将视为报名不成功,审查不合格。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公开招聘工作全过程。

(4)本人工作简历、报名登记表(附件2)各一份

四、考试、体检

1.笔试

笔试内容为所在岗位所需具备的专业基本知识。考试试题由第三方提供。笔试成绩占总成绩的50%。

2.面试

面试采取专业面试和结构化面试相结合。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人员名单,原则上面试比例为2:1,如果岗位报名人数不足,可直接进入面试。面试试题由第三方提供。面试相成绩占总成绩的50%。

3.体检、确定试用人员

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体检对象,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通用标准(试行)》(国人部发〔2005〕1号)执行。当岗位面试人数只有1人时,考生成绩须达到70分以上方可入围体检。

体检合格后确定试用名单。若发现考生出现体检弄虚作假行为,取消试用资格。

4.人员递补

笔试成绩入围放弃面试,面试成绩入围放弃试用,或体检不符合要求,均可按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人员依次递补。进入试用期之后,不允许递补。

五、公示

拟聘人员名单向社会公示7天。

六、试用

所有拟聘人员均须试用二个月,试用期间出现违法违纪现象和医院相关规定以及不能胜任本岗位的现象,予以辞退。

七、聘用

试用合格人员,由江西远创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与聘用人员签订聘用合同。

附件1: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岗位表

附件2:聘用人员履历表

吉安市中心人民医院

2021年1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