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湖州安吉县电子商务协会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来源:安吉人力资源网 2021-11-11 14:34:15

安吉县电子商务协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安吉县电子商务协会是由安吉县行政区域内从事电子商务经营、管理以及相关科研、教学等单位自愿参加而联合组成的,经安吉县商务局批准、安吉县民政局核准登记注册的非盈利社团组织。协会成立于2013年8月1日,目前拥有单位会员108家,社团会员3家。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名。现将有关招考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考对象

不受常住户口地区限制,凡符合招考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

二、岗位设置及要求

具体岗位招聘信息请参见附件1。

三、招考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具有报考岗位所需学历、专业等报考条件要求。

3、无违法犯罪记录,近二年内未受到过党纪、政纪处分。

四、招考程序

(一)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方式

本次招考采取现场报名方式,同步进行资格审查。

时间:2021年11月28日(周日)8:30-12:00;

地点:安吉县电子商务协会(安吉县古鄣东路813号中国现代物流园2幢2单元417室)。

2、报名与资格审查所需材料

(1)《报名表》一份(请自行下载打印word版,不得改动、删除、添加报名表排版版面和内容,并经本人签字后提交);

(2)有效期内的身份证及复印件(正、反面)各一份;

(3)与招聘条件相应的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4)个人近期2寸免冠证件照2张,一张贴于报名表上;

(5)有工作经验要求的岗位必须按要求出具原单位工作证明或社保缴纳明细。

本次招聘所涉及工作经历截止到2021年11月27日止。

(二)面试

考生资格审查合格后,统一组织面试。面试满分为100分,合格分为60分,面试不合格者不得作为录用人选。面试时间、地点以工作人员电话(或短信)通知为准。

(三)体检、考察

依据面试成绩按岗位拟录用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考察对象。体检统一组织,按人力社保部、卫生部、国家公务员局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做好公务员考试录用体检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12〕65号)、《浙江省人事厅、浙江省卫生厅转发人事部卫生部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的通知》(浙人公〔2005〕68号)及人力社保部、卫生部《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等政策执行。不能按时按规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不足人员岗位可依次递补。体检费用由协会承担。

考察工作由协会统一组织,考察标准和程序参照《关于做好公务员录用考察工作的通知》(国公局发〔2013〕2号)执行。

(五)聘用

与安吉县电子商务协会签订劳动合同并进入试用期。录用人员需在规定时间内到岗,逾期不到岗视为放弃。

(六)薪酬待遇

参照安吉县事业单位编外用工薪酬标准发放,享受双休、年休假等休假与福利待遇,按照劳动法有关规定缴纳五险一金。

五、其它事项

本次招考接受社会全程监督。

具体事项考生可登录安吉人力资源网(www.ajrczp.com)查询。

附件1:安吉县电子商务协会公开招聘需求计划.docx

附件2:安吉县电子商务协会人员招聘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