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金昌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紧急招聘临时性城镇公益岗位的公告

来源:金昌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八冶医院) 2021-11-11 09:53:34

金昌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关于紧急招聘临时性城镇公益岗位的公告

 

根据《金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开发临时性城镇公益岗位加强疫情防控的通知》文件精神,按照市卫健委要求,为进一步保障金昌市城市核酸检测基地各项工作高效开展,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实际需要,现将金昌市核酸检测基地(金昌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疫情防控临时性城镇公益性岗位招聘信息公告如下。

一、 招聘计划:

二、应聘条件:

1.具备公益性岗位人员基本条件:具有金昌市居民户籍;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持有《就业创业证》;身体健康,具备聘用岗位工作的能力;

2.享受最低生活保障的居民、连续失业6个月以上的居民、城镇零就业家庭成员及在我市注册报到的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等,热爱卫生健康事业,具备招聘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

三、薪酬待遇:

经考核、面试合格后安排入职,工资标准 1820元/月,聘用期6个月,享受同医院临聘人员同等的学习、培训、休假等权益。

四、报名方式:

(1)线下报名:在符合疫情防控通行的条件下,准备个人简历、学历证明、相关专业技术资格证、身份证、《就业创业证》、就业困难认定证明等相关材料,到金昌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综合办公室现场报名;

(2)网上报名:提前准备个人简历、学历证明、相关专业技术资格证、身份证、《就业创业证》、就业困难认定证明等相关材料电子版,发送至邮箱739193338@qq.com进行报名。

五、报名截止日期:截止2021年11月13日

六、联系方式:

黄主任 0935-8221502/18393948089

金昌市中西医结合医院

2021年1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