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宁波慈溪市新浦镇招聘编外工作人员6人公告

来源:慈溪市人才网 2021-11-11 09:24:55

慈溪市新浦镇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公开招聘新浦镇编外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共计划招聘编外用工6名,具体岗位信息如下:

岗 位

招考指标

性别要求

学历等要求

专业要求

备注

基层劳动保障协理员

1

不限

全日制大专及以上,2017年及以后毕业。

不限

 

消防安全巡查员

2

不限

大专及以上,适合男性

不限

适合男性

工程管理

1

不限

大专及以上

工程管理、土木工程、土木工程管理、土木工程施工技术及管理、工程概预算、工程预算与管理、工程造价、工程造价与评估、工程造价管理、道路桥梁和渡河工程、道路桥梁工程、市政工程技术、给排水工程技术

适合男性

农业协理员1(动物检疫)

1

不限

大专及以上

水产养殖技术、水产养殖学、动物医学、动物科学、动物科学与技术

适合男性

农业协理员2(海涂巡查)

1

二、招聘条件

(一)思想政治素质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责任心强,愿意服从组织安排,无违法违纪情况和其他不良行为。

(二)具有慈溪户籍(以2021年11月11日户籍所在地为准)。

(三)年龄35周岁以下(1986年11月11日以后出生)。

(四)有较好的计算机操作技能,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协调能力、执行能力和保密意识。

(五)身体健康,具备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

三、报名办法和程序

采取公开报名、统一考试、择优聘用的方式进行。

(一)公开招聘

1.报名时间:2021年11月18日—22日(上午8:30-11:00,下午14:00-16:30,双休日除外)。

2.报名方式:现场报名。报名地点:新浦镇政府大楼307室组织办(新浦镇新胜路88号)。

3.报名时需提供的资料有:1、《新浦镇招聘编外工作人员报名表》(详见附件1);2、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3、本人近期免冠正面一寸彩色证件照1张。

(二)资格审核

报名结束后,工作人员对报名者统一进行审核。通过初审后报名人数达到规定人数,工作人员会电话通知应聘者参加笔试,应聘人员也可通过电话查询。资格审查通过人数不足招聘计划3倍的,核减或取消该岗位招聘计划。

(三)考试

考试分笔试、面试两个环节,笔试、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1.笔试:笔试采取全程封闭考试的方式,考试内容为综合知识及写作,不指定考试参考用书。满分为100分,合格为60分。笔试成绩在慈溪人才网 (https://www.cxhr.com)上公布。

2.面试:笔试结束后,按考生笔试合格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照1:5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人选。比例内最后一名分数并列者全部入围,不足规定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主要测试综合素质尤其是口头表达、现场应变、团队协作等能力。满分100分,合格为60分,不足60分者直接淘汰。因放弃面试而空缺的名额,不再进行递补。

(四)总成绩计算方法

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总成绩并列者,从面试合格人员中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排序;笔试成绩也相同的,则面试加试取成绩高者。

(五)体检、

面试结束后,根据报考人员总成绩,按该岗位招聘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体检参照现行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费用自理。

(六)考察

在体检合格人员中,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考察。考察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有关规定。因体检、考察不合格等原因出现招聘职位空缺时,从面试合格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七)公示及聘用

拟聘用人员名单将在慈溪人才网(https://www.cxhr.com)上公示7天。拟聘用人员经公示7天无异议的,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对反映的问题影响聘用并查有实据的,不予聘用,空缺名额在面试合格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次序进行递补;对反映的问题一时难以查清的,暂缓聘用,待查清后再决定是否聘用。

无正当理由逾期不报到者,取消聘用资格。空缺名额可在面试合格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次序进行递补。

四、其他事项

(一)拟聘用人员按有关规定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予以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

(二)工资待遇按新浦镇相关编外人员薪酬规定执行。

(三)本公告由新浦镇人民政府负责解释。咨询电话:63575301。

五、纪律和监督

公开招聘工作要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用人标准。贯彻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做到信息公开、过程公开、结果公开,切实增强招聘工作透明度。加强考务管理,严肃考风考纪,接受社会和群众监督。

对考生考试作弊或弄虚作假的,视情节轻重取消其考试或聘用资格,已受聘人员,一经查实,解除劳动合同,予以清退;对工作人员徇私舞弊违反招聘纪律的,视情节轻重,调离工作岗位或给予处分,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监督电话:63579862 (镇纪委)

慈溪市新浦镇人民政府

2021年11月11日

附件: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