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泰安市徂徕山汶河景区关于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的公告

来源:泰安市徂徕山汶河景区 2021-11-06 11:13:24

泰安市徂徕山汶河景区关于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的公告

 

为深入实施“人才强区”战略,进一步加强海外高层次青年人才储备,优化人才队伍结构,根据公司发展需要以及海外拓展需求,拟引进海外高层次青年人才1名,具体招聘需求如下:

一、招聘条件及要求

1、海外留学经历,并取得国家教育部认可的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

2、35周岁以下(1986年1月1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具有高级职称的人员可放宽至40周岁以下(1981年1月1日后出生),特殊人才可适当放宽年龄条件;

3、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和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4、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责任意识,有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吃苦耐劳,服从单位安排;

5、爱岗敬业,严格遵守规章制度;

具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人员,不能录用: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违纪违法,受过党纪政纪处分或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机关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3、曾被开出公职的;

4、在各级公务员、事业单位招考中被认定为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的;

5、在校期间受过院系级以上单位处分的;

6、具有法律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

二、报名

1、报名时间:2021年11月6日-2021年11月8日

2、报名地点:泰安市徂汶景区管委会北楼319办公室

3、报名方式:现场报名,不接受邮寄报名和网上报名

4、报名资料:需提供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及其他相关资格证书。

三、工资待遇

根据聘任岗位,按国有企业相关待遇执行。

四、面试和录用

1、对报名人员的资格审查工作,贯穿引进工作全过程。在任何一个环节发现报考人员存在弄虚作假、不符合报名资格条件等情形,一经查实,取消引进资格。

2、通过面试并经考察合格的拟聘用人员,通知本人,按规定签订聘用合同,确立聘用关系。受聘人员试用期为3个月,期满合格的正式聘用,不合格的解除聘用合同。

五、其他

本公告由泰安市徂汶景区管委会人力资源部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8920718

2021年1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