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内蒙古通辽科左后旗公益性岗位招聘18人公告

来源:科尔沁左翼后旗人民政府 2021-11-05 14:48:45

科左后旗2021年第二批公益性岗位开发的公告

 

为解决我旗创建文明城市办公室和政务服务中心紧缺工作人员的需求,按照《科左后旗2021年第二批公益性岗位开发工作实施方案》(后人社字〔2021〕375号)精神,现将公益性岗位开发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岗位及招聘人数

本次公益性岗位开发共18人。其中,科左后旗创建文明城市办公室15人、科左后旗政务服务中心3人。

二、招聘范围和条件

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不便于集中组织考试,招聘范围确定为2021年9月18日参加科左后旗2021年公益性岗位招聘笔试未被聘用的考生。

具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名:

1.在体检与考察、公示期间自动放弃的和上岗后辞职人员;

2.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及资格初审

1.报名方式及要求:采取网络报名方式进行。报名人员须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名。每位报名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报名时下载报名表,按要求填写后扫描转换成PDF格式,投递到指定邮箱(hqrcyj@163.com),并拨打咨询电话确认是否成功报名。考生需妥善保存报名材料,考察环节须提供所有报名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包括原报名材料及本次报名表原件)。

2.报名时间:2021年11月8日上午8:30至2021年11月10日下午17:00止,逾期不予受理。

3.联系方式:

报名咨询电话:0475--5212114

4.资格初审:报名与资格初审同步进行,审核未通过的退回报名信息,请考生注意查看邮箱。

(二)聘用办法

以科左后旗2021年第一批公益性岗位招聘笔试成绩为依据,按所报岗位笔试成绩由高到低选聘。

(三)资格复审

由公益性岗位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对报考者资格进行复审,确定符合报名条件人员。报名人员对所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填报虚假信息或隐瞒重要信息的一经查实,取消其报名资格。

(四)体检与考察

按照岗位计划人数,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确定体检与考察人员范围。笔试成绩末位并列时,由领导小组研究决定。

1.体检由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组织,并在指定的旗级以上综合性公立医院进行。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国人部发〔2005〕1号)及相关修订标准执行。体检费考生自理。

2.考察工作由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组织实施。对考察对象的思想政治表现、意识形态、道德品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以及是否符合招聘岗位等方面进行考察。

体检和考察不合格出现空缺名额时,按笔试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

(五)签订劳动合同。考察合格人员名单在科左后旗人民政府网上进行公示,公示期7天。经公示无异议的,用人单位与拟聘人员签订《公益性岗位劳动合同》。

(六)岗前培训。用人单位对聘用人员统一组织岗前培训,帮助其提升业务水平和劳动能力。

四、工资待遇及管理

(一)合同期限。《公益性岗位劳动合同》期限为三年。本合同不适用《劳动合同法》有关无固定期限劳动合同的规定,以及支付经济补偿的规定。为公益性岗位人员提供生活补贴和社会保险补贴。每年进行年度考核,经考核不合格的,按规定解除合同。

(二)工资标准及社会保险。工资每月2200元,缴纳基本养老保险、基本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费,个人应缴部分由用人单位从本人工资中按月代扣代缴。

(三)监督管理。公益性岗位实行“谁使用,谁管理”的工作机制,用人单位负责公益性岗位从业人员的日常管理,实行考勤制度,确定公益性岗位从业人员的工作职责,制定相应的管理制度和考核奖惩办法,并按月向旗就业服务中心如实上报公益性岗位从业人员上岗工作情况。

公益性岗位人员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用人单位可解除与公益性岗位人员劳动合同关系。

1.通过其他途径已实现就业的;

2.无故旷工连续达15天或1年内累计旷工达30天以上的;

3.严重违反用人单位管理制度的;

4.弄虚作假、冒名顶替的;

5.有违法或犯罪行为的;

6.不适宜继续工作的其他情形。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科左后旗2021年公益性岗位开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

科左后旗2021年公益性岗位开发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1月5日

附件:科左后旗2021年第二批公益性岗位从业人员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