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安徽新闻出版职业技术学院招聘编制外聘用人员10人公告

来源:安徽新闻出版职业技术学院 2021-11-04 13:52:31

安徽新闻出版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招聘编制外聘用人员公告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的教职工队伍建设,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招聘编制外聘用人员10名。根据《安徽新闻出版职业技术学院编制外聘用人员管理暂行办法》,制定此工作方案:

一、招聘原则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和德才兼备的标准,拟招聘的人员纳入编制外聘用人员管理。

二、招聘岗位

详见《安徽新闻出版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招聘编制外聘用人员岗位计划表》

三、招聘岗位所需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

(二)具有良好的品行;

(三)具有招聘岗位所需的学历(学位)、专业、职称等要求;

(四)适应岗位需求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五)年龄必须符合招聘计划公布的要求。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一)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要求的人员;

(二)在读的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

(三)现役军人;

(四)经政府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认定具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

(五)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六)按照国家、省有关规定,尚在最低服务年限内的机关、事业单位正式在编工作人员;

(七)法律规定不得参加报考或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四、招聘程序和方法

招聘工作按报名、资格审查、考试、体检、考察、公示和聘用的程序进行,经院党委会研究,确定聘用人员。

(一)网上报名

本次招聘网上报名时间为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截止至2021年11月21日。报名时,应聘人员需提供《安徽新闻出版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招聘编制外聘用人员报名资格审查表》(附件2),同时还须根据岗位条件要求提供以下材料原件的扫描件(PDF格式):①身份证;②本科及以上所有学历和学位证书(持海外学历的,还须提供教育部留学生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认证报告);③高校教学或企业相关工作的有效证明(劳动合同、社保证明等);④中共党员等岗位要求的其他身份证明;⑤学业成绩单、相关职业资格和技能等级证书、获奖证书、发表的论文论著以及其他科研成果佐证材料等。

所有电子材料以文件夹压缩包的形式发送至电子邮箱,文件夹以“姓名+岗位代码+专业”格式命名,每位报考人员限报一个岗位,同时报名多个岗位的取消其报考资格。报考者须使用本人同一有效居民身份证进行报名和参加考试。

(二)资格初审

由招聘岗位的各部门和学院人事处对报考人员通过电子邮件报送的电子材料进行初步审查,资格初审通过的报考人员将通过学校网站(www.ahcbxy.edu.cn)进行公布。

(三)资格复审

通过资格初审的报考人员,到校进行资格复审时根据报考岗位的要求提供以下材料原件和复印件:1、近期免冠正面1寸证件照2张;2、报名资格审核表;3、有效居民身份证;4、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证书(持海外学历的,须提供教育部留学生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认证报告;属2022年应届毕业生未取得毕业证书提供就业推荐表、学生证和本人关于毕业证书专业与报考岗位专业一致的书面承诺等材料;5、报考条件中有工作经历要求的,须提供劳动合同、社保缴费清单,岗位工作证明等相关证明材料;6、属在编正式工作人员的,须按人事管理权限主动提供单位和主管部门同意报考的证明;7、报考岗位条件中要求的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等证件或证明材料、发表的论文及科研成果证明及学习成绩单等材料;8、岗位要求中共党员的,须提供中共党员的身份证明。以上材料和复印件要求清晰整洁。

未在规定时间内到校参加资格复审者视作放弃本次应聘考试资格,凡与报考资格条件要求不符或不能按规定要求提供证件证明材料的,视为复审不合格。资格复审的具体时间、地点详见后续通知,见我院网站通知公告栏。

(四)考试方式及成绩合成

岗位代码

考试方式

成绩合成

10001

技能操作(10分钟)、试讲(20分钟)

总成绩=60%技能操作+40%试讲

10002

技能操作(150分钟)、试讲(20分钟)

总成绩=70%技能操作+30%试讲

10003

技能操作(180分钟)、试讲(20分钟)

总成绩=60%技能操作+40%试讲

10004

笔试(90分钟)

面试(10分钟)

总成绩=50%笔试+50%面试

10005

专业能力笔试(90分钟)、试讲(20分钟)

总成绩=30%专业能力笔试+70%试讲

10006

专业知识笔试(90分钟)

面试(20分钟)

总成绩=40%笔试+60%面试

10007

技能操作(20分钟)

试讲(20分钟)

总成绩=40%技能操作+60%试讲

1、面试(满分100分)。主要考查应聘人员的逻辑思维能力、协调应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基础理论以及仪表举止等。面试时间为每人10分钟。

2、笔试(满分100分)。根据招聘岗位的要求,指定笔试考试内容和时间,主要考查应聘人员的专业理论知识和业务素质能力。

3、试讲(满分100分)。主要考查应聘人员教学基本素质和能力,包括实现教学目的的能力、掌握课程教材内容的能力、教学组织能力和教学基本素养。应聘人员按照指定试讲内容在60分钟内封闭备课,试讲时间每人20分钟。

4、技能操作(满分100分)。根据招聘岗位的要求,指定技能操作考试内容和时间,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专业实践操作技能。

5、根据招聘专业岗位,设立若干个考试考官组,考官由校内专家和校外专家组成,每组考官由5人组成。

6、参加考试人员少于或等于岗位招聘计划数的,则设定最低分数线70分。对考试成绩未达到最低分数线的考生,不予进入体检和考察。

7、面试和试讲成绩当场评定和公布,笔试和技能操作测试成绩与考试最终成绩同时公布。成绩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小数点后第三位四舍五入。应聘者考试最终成绩在考试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在安徽新闻出版职业技术学院网站公布。

8、若出现总成绩并列的,10001、10002、10003、10007岗位,以技能操作成绩高低决定取舍;10004、10006岗位,以面试成绩高低决定取舍;10005岗位,以试讲成绩高低决定取舍;10007岗位以技能测试成绩高低决定取舍。

(五)体检
根据招聘计划数和应聘人员考试最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体检工作按《关于进一步规范全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工作的通知》(皖人社秘〔2013〕208号)等有关规定执行。体检费用自理。

(六)考察

考察工作根据拟聘用岗位的要求,采取多种形式,全面了解考察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岗位匹配等方面的情况以及学习工作和报考期间的表现,同时核对考察对象是否符合规定的报考资格条件,提供的报考信息和相关材料是否真实、准确,是否具有报考回避的情形等方面的情况。根据《关于加快推进失信被执行人信用监督、警示和惩戒机制建设的实施意见》(皖办发〔2017〕24号)等文件精神,考察结束时考察对象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的,考察不合格。

(七)公示
对体检、考察合格者,经学院党委研究确定为拟聘人员,在学校网站公示7天。在体检、考察、公示等环节中,对体检不合格、考察不合格、个人放弃等出现缺额的,由学院党委会根据岗位需要和实际情况确定是否递补。

四、签约聘用

对体检、考察合格者,公示无异议后,按规定办理有关手续。根据国家和省有关文件规定,新进人员实行聘用制管理,与学院签订合同并实行试用期,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薪资待遇按照学院有关规定执行。

五、其他事宜

1、招聘工作未尽事宜或因特殊情况需要临时变更的,将及时在校园网上公布。对未按时到达指定地点参加相关招聘考试、体检者,视为自动放弃。

2、招聘人员的待遇依据聘用岗位,按《安徽新闻出版职业技术学院编制外聘用人员管理暂行办法》的相关规定执行。

3、测试工作严格执行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学院将按省人事考试规则和保密、回避等规定负责组织实施。

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11月21日

监督电话:0551-63812459

咨询电话:0551-63817068(组织人事处)

电子邮箱:cdadzhao@163.com

通讯地址: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繁华大道220号安徽新闻出版职业技术学院组织人事处,邮编:230601。

安徽新闻出版职业技术学院

2021年11月3日

附件1:安徽新闻出版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招聘编制外聘用人员岗位计划表.doc

附件2:安徽新闻出版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招聘编制外聘用人员报名资格审查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