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芜湖市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办公室招聘2人公告

来源:芜湖人才网 2021-11-02 17:43:17

芜湖市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公开招聘公告

 

芜湖市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办公室主要负责我市境内高速公路建设协调保障工作,现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2名。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招聘要求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身体健康,品行良好;

4.年龄要求35周岁(1985年11月1日以后出生)以下;

5.本科及以上学历;

6.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与服务精神,能较为熟练掌握各种办公软件等电脑操作,特别是word、excel以及基本的文字编辑能力等;

7.具有C2及以上机动车驾驶证;

8.能接受加班。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

1.不符合岗位招聘条件的人员;

2.在读的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学生;

3.现役军人;

4.经政府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认定具有考试违规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

5.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6.按照国家、省有关规定,尚在最低服务年限内的机关、事业单正式在编工作人员;

7.录取后不能与原单位解除合同的人员;

8.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的。

二、报名方式

应聘人员应仔细阅读本公告,清楚应聘资格条件,确认符合条件后,填写《2021年芜湖市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劳务派遣人员应聘报名表》,并投递至wuhugaozhiban@163.com,投递邮件主题为“姓名+联系方式”,报名截止日期:2021年11月7日。

三、资格审查

2021年11月8日8:30-12:00,14:00-17:00工作人员将在皖江财富广场A2座1008室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应聘人员需携带如下材料:

(1)身份证、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2)近期同底一寸证件照2张

(3)报名表

(4)《考生新冠疫情防控承诺书》

(5)学信网打印的学历(学籍)认证

四、考核方式

通过资格审查后,工作人员将电话通知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进行面试,并择优录取。

五、聘用及待遇

新进人员采取劳务派遣制管理,与芜湖市劳动保障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签订劳务派遣合同,工资待遇参照芜湖市事业单位编外控制数人员有关标准执行。试用期3个月,包括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满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六、疫情防控相关要求

1.应聘人员应严格遵守芜湖市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来自中高风险地区或省外地区的人员,需主动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不适宜参加资格审查、面试的应聘人员,不予参加资格审查、面试;

2.资格审查以及面试当天,应聘人员需出示绿色“安康码”,并无干咳等异常症状的,方可进入考点。

七、其他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需诚信报名,凡隐瞒或提供虚假情况的,或在应聘和聘用期间弄虚作假,违反诚信原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资格,所签劳务合同无效,必要时追究相关责任;

2.应聘人员在报名后必须保持24小时通信畅通,面试及录用等信息通过电话通知到应聘人员本人,凡因个人原因联系不上的,后果自负。

3.咨询电话:0553-5209219。

附件1:诚信承诺书.doc

附件2:考生新冠疫情防控承诺书.doc

附件3:应聘报名表.doc

附件4:招聘考试期间疫情防控须知.doc

芜湖市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1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