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大学公开招聘校医院院长公告

来源:湖南科技大学 2021-10-30 11:07:51

湖南科技大学公开招聘校医院院长公告

湖南科技大学是一所学科门类齐全、办学特色鲜明的综合性大学,是“国家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支持高校、湖南省“国内一流大学建设高校”。学校设有20个教学院及研究生院、继续教育学院、国际教育学院,98个本科专业覆盖11个学科门类。工程学、化学、计算机科学3个学科进入ESI全球排名前1%,拥有3个一级学科博士后科研流动站,8个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30个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15种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类别及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推荐资格。

为全面落实学校“353”发展战略,进一步推动校医院建设,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校医院院长一名(副处级岗位),真诚欢迎有识之士和社会各界报名应聘或推荐人才,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1.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敬业精神和团队精神,乐于奉献,具有良好的医德医风;

2.熟悉医院工作规律和学科建设,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较好的管理经验和学术水平;

3. 医学类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副高及以上职称;

4.符合处级领导干部任职资格和基本条件;

5.身心健康,年龄一般不超过50周岁,须全职到校工作;

6.在医学领域有重大影响的知名专家学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二、岗位职责

1.负责制定校医院建设规划,组织一支素质较高的医疗队伍,并根据学校对校医院的目标定位逐步实施规划;

2.贯彻上级有关部门关于医疗卫生工作精神的落实,全面负责学校卫生健康各项工作;

3.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和技术操作规程,不断提高校医院管理质量、医疗质量、服务质量;

4.负责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和全校师生的医疗服务、体检、传染病的预防和管理工作。履行校内教职工就医门诊、健康教育、教学卫生、食品安全的监督、咨询和指导职责;

5.落实学校和上级单位交办的其它医疗服务任务。

三、招聘程序

(一)发布信息

招聘信息通过湖南科技大学网站(www.hnust.cn)面向社会公开发布。

(二)报名

1. 报名方式:采取邮箱报名或现场报名方式。

2.材料要求:请应聘者将报名材料扫描或拍照,以压缩包(其名称为“校医院院长+姓名”)形式发送至报名邮箱hnustrsc@hnust.edu.cn。报名材料:①《湖南科技大学公开招聘校医院院长报名表》;②本人身份证或护照、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务证书复印件;③本人科研成果清单及证明材料;④获奖情况及其他证明材料。

3.相关要求 :应聘人员的学历(学位)必须为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学历学位证书(学历认证)必须于2020年12月31日前取得。

4.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11月30日。

(三)资格审查

根据岗位招聘条件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任何环节发现应聘人员不符合岗位报名条件或提供的材料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取消聘用资格。

(四)遴选、体检、考察

1.学校组织专家组(由分管组织、人事工作校领导、分管校领导、职能部门和相关学科专家组成)对资格审查通过人选进行遴选,确定体检和考察人员并报学校党委审定;

2.学校党委审定体检和考察人员;

3.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标准执行,体检合格者,按照规定进行考察;

4.有体检或考察不合格者或放弃资格者,按应聘同一岗位等额递补一次。

(五)确定拟聘用人选

学校党委集体研究确定拟聘用人选并在湖南科技大学网站公示5个工作日。

四、聘用及待遇

1. 经公示无异议的,办理聘用手续,受聘人员人事关系调入学校。签订聘用合同,首个聘期为五年,实行一年试用期,试用期包括在聘用合同期内。试用期满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2. 按照组织程序办理干部任职手续。

3.依照国家和学校相关规定享受相应的待遇和工作条件,薪酬待遇及其它工作生活条件从优配置,符合学校高层次人才引进政策的享受相应等次的待遇,具体情况面议。

咨询电话:人事处 0731-58290012 (刘菁菁)

监督电话:纪委办、监察专员办 0731-58291312

湖南科技大学

2021年10月29日

附件:湖南科技大学校医院院长招聘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