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陕西商洛市商州区招聘机关后勤综合服务人员19人公告

来源:商州区人民政府 2021-10-29 14:53:14

2021年商州区公开招聘机关后勤综合服务人员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机关后勤综合服务工作人员19名。

一、招聘原则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条件、自愿报名、统一考试、择优录取的原则。

二、招聘人数

本次拟公开招聘机关后勤综合服务人员19名,其中女性14名,男性4名,男性水电工1名。

三、招聘条件

(一)应聘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有良好品行;

3、年龄:

(1)女性,26周岁以下(即1995年10月31日以后出生);

(2)男性,28周岁以下(即1993年10月31日以后出生);

(3)水电专业,男性,32周岁以下(即1989年10月31日以后出生)。

4、具有国民教育全日制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 水电专业不限全日制学历形式。

5、适应招聘要求的身体条件;

6、具有商洛户籍。

(二)不符合报名应聘的主要情形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受过开除处分;在立案审查期间或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2、曾有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纪律行为的;

3、失信被执行人员;

4、法律、法规规定不符合招聘要求的。

四、招聘程序

(一)招聘公告

拟定招聘公告,于2021年10月28日在商州区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shangzhou.gov.cn/)发布公告。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

报名采取网络报名和网上资格审查的方式进行。报名网址:(http://exam.sl6.cn)。

报名时间:

2021年11月1日00:00至2021年11月5日18时。

资格审查时间:

2021年11月1日00:00至2021年11月5日18时。

在报名期间,资格审查通过后,报考职位不能更改。报名结束后,应聘人员可以查询审核状况,但不能修改任何报名信息。

(三)报名确认

应聘人员应及时打印报名登记表并妥善保管,以备资格复审环节核对信息。

(四)开考比例

本次招聘岗位开考比例不低于1:3。

(五)网上下载打印准考证

已报名确认的应聘人员应于11月8日08:00至11月10日18时从商州区人民政府网站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

(六)考试

1、笔试

(1)笔试内容。笔试包括综合能力测试。笔试满分为100分,其中公共基础知识占30分,机关后勤综合服务专业知识占50分,公文写作占20分。

(2)笔试时间:

2021年11月13日(星期六)09:30—11:30分。

(3)笔试地点:商州区第二小学。

(4)成绩查询。

笔试成绩预计于11月中旬公布。应聘人员可登陆商州区人民政府网站查询本人成绩。

笔试采取机器阅卷,对缺考、违纪和零分三种情形有异议的,可在发布笔试成绩次日起3个工作日内,由应聘人员本人向商州区人社局当前提交复核申请。其他情形,不受理复核申请。

(5)确定并公布进入面试资格复审名单。根据笔试成绩,对于最低分数线及以上的,按照招聘职位计划数与应聘人员数1:3比例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进入面试资格复审人员。末位成绩并列的,一并进入面试资格复审。

2、资格复审

面试资格复审工作由区委办、区政府办、区人社局、区财政局、区城投公司、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组成资格审查小组,进行资格审查。

资格复审应提交资料:

(1)准考证复印件;

(2)身份证复印件;

(3)考生报名表原件;

(4)毕业证、学位证复印件;

(5)有效验证期内的学信网学历电子注册备案表。

资格复审时间、地点、进入面试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及有关要求等事项,由区人社局在商州区人民政府网站另行通知。

3、面试

面试时间:2021年11月20日(星期六)。

面试对象:经资格复审合格人员。

面试地点:商州区社保就业服务中心七楼(商州区朝阳路东段)。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面试满分为100分。

考试总成绩=笔试*60%+面试*40%,计算考试总成绩时均保留小数点后两位,不实行四舍五入,考试总成绩出现并列的,按笔试成绩确定排名顺序。面试结束当天晚上在商州区人民政府网站考试总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七)体检

体检由区人社局组织实施,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有关规定进行体检。

因体检人员放弃或体检不合格形成的缺额,从该招聘岗位参加面试的人员中,按照考试综合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体检合格人员进入考察。

(八)考察

由区人社局联合用人单位组织实施,重点考察应聘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违法违纪情况以及与招聘岗位相关的业务能力等。考察不合格的,取消应聘资格。因应聘人员放弃或考察不合格形成的缺额,从该招聘岗位参加面试的人员中,按照考试综合成绩从高到低递补。

(九)公示

根据考试、体检、考察结果,确定拟聘人员。拟聘人员名单由区人社局在区人民政府网(http://www.shangzhou.gov.cn/)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若发现拟聘用人员不符合聘用条件的,取消其录用资格。

(十)聘用

公示期满后,无异议者由区城投公司负责与招聘的工作人员签订聘用合同,聘用人员由各用人单位负责考核,实行一年一聘,新聘用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6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经考核不能胜任工作的,取消聘用。

(十一)补录

本次聘用人员在聘用期间因工作等原因形成岗位空缺,需要补员的,可不再启动招聘程序,直接从本次面试人员中按名次从高到低依次补录。

(十二)待遇

新招聘人员试用期间,专科学历人员每月工资总额2400元,大学本科学历人员每月工资总额2600元。试用期满,正式聘用人员“五险一金”由区城投公司统一缴纳。降温费、取暖费和福利待遇由用人单位按相关规定执行。

试用期满后,考核合格者,专科学历人员每月工资总额2800元(含五险一金个人应缴纳部分),本科学历人员每月工资总额3000元(含五险一金个人应缴纳部分),随后,每工作满一年,考核合格者月工资增长100元。招聘人员工资及“五险一金”等费用由区财政局予以足额保障。

五、纪律要求

公开招聘工作是整个招考工作的重要一环,在招聘的各个环节,所有参与考试的工作人员要严格执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政策规定和考试程序,规范操作。必须坚持原则,严格程序,严肃纪律,防止和杜绝不正之风,严禁徇私舞弊;要自觉接受纪检监察和社会各界的监督,确保整个招聘工作顺利进行,做到公开、公平、公正。凡参与面试工作人员,发生违反政策规定、弄虚作假、泄密等行为的,一经查实,将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六、疫情防控

1、考试人员应提前注册好“陕西健康码”,并持续关注陕西“健康码”状态。考试当天,请所有考生采取合适的出行方式前往考点,如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需做好个人防护。

2、考生须及时关注考区属地疫情防控要求,提前按要求做好考前各项准备工作,继续进行每日身体健康状况监测,测量体温,如实记录个人健康信息。

3.考生须提前申领“陕西省疫情防控码”(健康码)及“通信大数据行程卡”(行程码),参加考试时须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纸质版、电子版均可)。

4.10月1日以来有内蒙古额济纳旗,甘肃嘉峪关、酒泉、兰州旅居史,及考前14日内国内其他中高风险区所在市旅居史,或与目前国内已报告病例的公布行程有时空重合的考生,要主动向当地社区或卫生防疫部门报告,配合落实防控措施。健康码、行程码非绿码及隔离期间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5.考生应至少提前1小时到达考点,进入考点时要保持安全距离,自觉出示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接受体温检测,进行身份验证,上交健康承诺书。

6.考生须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除身份核查外,考试期间全程规范佩戴口罩。

7.考试结束后,考生要按考务工作人员的指令保持安全间距,有序离场。

8.考前做好个人防护,非必要不外出、不聚集,不去人口密集场所,确保顺利参加考试。

9. 如未按要求报告真实旅居史及身体异常状况,被疫情防控部门筛查后,实施管控措施而影响考试的后果自负。

附件1:2021年商州区公开招聘机关后勤综合服务人员岗位表.docx

附件2:陕西健康码.docx

附件3:健康承诺书.docx

附件4:健康监测登记表.docx

商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商州区城投公司

2021年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