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华东师范大学附属台州学校教师招聘简章

来源:华东师范大学教育集团 2021-10-20 17:39:06

华东师范大学附属台州学校2021年秋季教师招聘简章

 

一、招聘单位简介

华东师范大学附属台州学校是台州市椒江区政府与华东师范大学联合创办的一所九年一贯制公办学校。坐落于一江两岸建设重点区块——江岸尚城,总投资7亿元,占地面积124亩,办学规模72个班。其中,小学、初中各36个班。学校依托华东师范大学的优质教育资源,借助华东师范大学在教育品牌、特色打造、办学模式、师资队伍、课程开发、教学管理等领域雄厚的科研实力,致力将学校建设成为区域性有特色、全省领先、全国知名的示范性、实验性学校。

学校以为党和国家“培养卓越人才”为使命,努力“成就卓越教育”。在“全人、全纳、全程、全面”办学理念的引领下,秉承“因学养,得卓越,以利他”的校训精神,通过实施多元课程,培养身心健康、学养深厚、个性舒张、勇于担当的成功学习者和优秀全球公民。我们热诚地欢迎您的加入。

二、招聘原则与办法

公开招聘、全面考察、择优录用

三、招聘岗位与人数

本次招聘共计划岗位数15名,具体如下:

学科

学段

语文

数学

英语

社会

科学

体育

美术

音乐

心理

九年一贯制

2

2

2

1

1

2

1

1

1

1

1

15

四、招聘对象和条件

(一)招聘对象

本次招聘教师岗位面向以下人员:

1. 应届毕业生必须满足以下条件之一:

(1)北京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南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华南师范大学、湖南师范大学、浙江大学、浙江师范大学、杭州师范大学,上述院校师范类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2)“985院校”、“211院校”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3)其他大学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的优秀应届毕业生。

2. 在职教师必须满足以下条件之一:

具有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同时具备以下条件之一:(1)在教育部门组织的课堂教学比赛、教学大比武(含优质课)中获得地市级二等奖及以上或县市级一等奖;(2)获得过县市级及以上教学相关综合荣誉(名教师、教坛新秀、骨干教师、学科带头人、教学能手、班主任等);(3)获得过县市级及以上优秀教练员、裁判员荣誉或同层次相关专业的荣誉。

3. 不在上述第1、2条范围内的,特别优秀的人才,可适当放宽学历标准。

(二)招聘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

2.师德优良、关爱学生、热爱教育,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素养和较强的服务意识。

3.专业均要与应聘岗位对口或相近,并于毕业前取得相应的教师资格证书。

4.户籍不限。

华东师范大学附属台州学校

2021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