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宁波余姚市小曹娥镇招聘编外人员简章

来源:余姚市人民政府网站 2021-10-20 11:45:41

余姚市小曹娥镇公开招聘编外人员简章

 

为满足我镇工作需要,经镇党委、政府同意,公开招聘编外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聘人数及岗位

小曹娥镇编外人员1名。

二、招聘对象和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政治立场坚定,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品行,遵纪守法,无违法犯罪记录、无曾被使用单位开除或辞退等情况,本人或家庭成员无严重不良信用记录、无精神病家族史,符合政审要求。

2、要求身体健康,工作踏实、细心,自愿从事综合管理、辖区保安等工作,具有忠诚、奉献、吃苦耐劳精神,服从组织分配,纪律观念强。

3、年龄要求: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

4、性别要求:不限,需值夜班,适合男性。

5、学历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具有武术、排爆、突击等特殊技能或者信息技术等专业特长的人员以及退役军人、见义勇为先进分子应聘编外工作人员的,可以适当放宽学历、年龄等条件,但是应当在聘用合同期限内取得岗位要求的学历;未取得的,合同期满后不予续签。

三、招聘程序、办法

招聘工作贯彻“公开、公平、公正、择优”录用原则,公开报名,资格审查后,经面试、体检、考察、公示等程序后择优聘用。

(一)报名:

时间:2021年10月21日-10月29日(节假日除外,上午8:30-11:30下午13:30-16:00)。

地点:小曹娥镇朗海中路9号。

联系人:秦佳怡15867888070

报名注意事项:持本人户口簿或户籍证明、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近期免冠1寸照片3张,带上填写好的《小曹娥镇公开招聘编外人员报名登记表》(附后,一式两份)。

因特殊原因不能本人到场办理的,可委托他人代报,代报者除携带上述相关证件材料外,还要随带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二)考试(面试)

面试主要测试口头表达能力、应变反应能力、分析解决问题能力和普通话水平等。面试满分为100分,不足60分者淘汰,面试成绩即为考试成绩。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体检

面试合格人员,入围体检。各岗位先根据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指标以1:1的比例(考试成绩并列的增加客观题测试,得分高者排位在前。下同。)组织体检。体检参照我市事业单位招聘人员相关办法进行,费用自理。体检不合格者淘汰。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体检。因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等原因而空缺的名额,按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四)考察与聘用

体检合格者进入考察。主要考察德才表现,同时再次审核报名资格条件等情况。放弃考察或考察结论为不宜聘用的取消聘用资格,在本岗位入围人员中按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体检、考察。

考察合格者,为拟聘用对象。经公示3个工作日无异议的,予以聘用,按规定办理报到聘用手续(已参加工作的拟聘用对象,必须按有关规定办理好与原单位终止人事关系手续后),签订劳动合同。有异议的,经核实如不具备聘用条件的,取消聘用资格;拟聘用人员无正当理由不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到者,取消聘用资格,因上述两种原因空缺的名额按规定予以递补。

(五)待遇

报考人员接到报到通知后,必须在规定的时间报到,无正常理由逾期不报到的,取消聘用资格,空缺的名额按规定予以递补。聘用人员实行合同制,由用人单位与其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1个月,试用期满并经考核合格后予以正式聘用;考核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自谋职业。工资及福利等参照余姚事业单位编外人员薪资相关规定要求执行。并对聘用人员实行年度工作目标考核,考核不合格者将予以解聘。

四、其他事项

1、本次招聘,如报考人数不足招聘人数的2倍,视情况可酌情减少招聘人数或取消招聘计划;如无合适对象,允许招聘空缺。

2、本公告由余姚市小曹娥镇人民政府负责解释。咨询电话:62081917;监督电话:62083618

余姚市小曹娥镇人民政府

2021年10月20日

附件:小曹娥镇公开招聘编外人员报名登记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