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河南漯河市第二人民医院引进人才14名公告

来源:漯河市第二人民医院 2021-10-19 17:34:56

漯河市第二人民医院2021年引进高层次紧缺人才公告

 

根据《中共漯河市委组织部、中共漯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漯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印发〈第四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漯河事业单位人才引进绿色通道工作方案〉的通知》(漯人社﹝2021﹞30号)有关要求,经市机关事业单位公开遴选招聘人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核准,在符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的前提下,漯河市第二人民医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引进高层次紧缺人才。

一、招聘计划

根据人员编制空缺情况和工作需要,漯河市第二人民医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引进高层次紧缺人才14名。

二、应聘基本条件和资格

(一)应聘人员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3.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文化程度、知识、能力或技能;

4.身心健康,热爱招聘岗位工作;

5.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年龄、学历、专业等条件;

6.符合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3.曾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聘纪律行为人员;

4.按照有关规定,有最低服务期限,试用期、服务期未满人员;

5.2015年以来漯河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考失信人员;

6.不符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的人员;

7.国家和省市另有规定不得应聘到事业单位的人员。

三、招聘形式在市机关事业单位公开遴选招聘人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监督指导下由医院实行自主招聘,组织应聘人员报名、面试、考核。

四、相关福利待遇。凡被我院录用人员按照漯河市人才引进培养激励暂行办法》(漯办〔2017〕22号)、《〈漯河市人才引进培养激励暂行办法〉补充规定(试行)》(漯办〔2018〕 30 号)有关规定执行;除此之外博士研究生提供住房,服务期满产权可转移给个人。

五、招聘程序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自发布公告之日起—10月23日17:30

2.报名方式。报名采取网上报名和现场报名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①网上报名。登录漯河市第二人民医院官方网站(https://www.lhey.com)下载并填写应聘报名表(附件),并将应聘报名表、本人毕业证、学位证、身份证、资格证、职称证、学历(学籍)证明和个人简历等相关资料发送至医院(lhsdermyy@126.com)邮箱。参加面试时,需携带以上相关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

②现场报名。应聘人员携带应聘报名表、毕业证、学位证、身份证、学历认证、资格证、职称证等相关资料原件和复印件直接到医院2号楼11楼1107党办人事科现场报名。

3.资格审查与现场确认根据岗位招聘要求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和筛选,应聘人员所提交的应聘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如提交材料与实际不符或有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资格。现场确认时间另行通知。

(二)考核面试资格审查合格人员报市公开遴选招聘人员领导小组审核同意后,进入面试或考核,面试时间医院会以电话的方式通知应聘者到医院参加面试或考核。

(三)确定体检对象根据招聘岗位需求,按照市机关事业单位公开遴选招聘人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要求确定体检对象。

(四)体检及考察

1.体检。进入体检人员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参加体检,体检参照有关标准和规定进行。对体检不合格造成岗位空缺的,可根据招聘情况从同一岗位中符合该岗位资格条件的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等额递补。

2.考察。根据体检结果确定考察对象进行考察,考察内容主要包括政治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自律意识、能力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等情况。考察阶段因考察不合格出现招聘岗位缺额的不再递补。

(五)聘用

1.对体检、考察合格,经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且符合聘用条件的人员,确定为聘用人员。

2.聘用人员接到通知后,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到用人单位办理有关手续,并签订聘用合同。对无正当理由逾期不办理手续或不签订聘用合同的,取消其聘用资格。

3.聘用人员试用期按有关规定执行。

六、其他事项

(一)报考考生须严格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确保本次公开招聘活动安全有序进行。

(二)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考生需认真对照岗位资格条件,如实填报个人资料,对不符合岗位资格条件的,一经发现,取消面试资格。应聘人员恶意注册报名信息,瞒报个人信息,扰乱报名秩序的或者伪造学历证明及其他有关证件获取考试资格的,一经查实,取消本次报考资格,并列入我市机关事业单位招考失信人员名单,今后不得参加漯河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

(三)报考人员在参加本次招考活动期间务必保持报名时留下的联系方式畅通,通讯方式变更的,应及时告知,招聘期间因无法联系导致报考人员不能按规定时间参加的,视为自动放弃。

七、联系方式

电话:0395—2166757联系人:王科长

邮箱:lhsdermyy@126.com

地址:漯河市交通路219号 漯河市第二人民医院

附件:报名表(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