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梧州市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直接面试招聘公告

来源:梧州人才网 2021-10-13 10:24:34

梧州市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面向社会直接面试招聘事业单位人员招聘公告

 

一、单位简介

梧州市青少年体育运动学校是经梧州市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全额公益二类事业单位,主要从事青少年业余训练工作,承担全市青少年运动员的选拔、集训、输送和比赛任务,是梧州市竞技体育后备人才培养基地。学校开设羽毛球、田径、游泳、体操、蹦床、射击等18个训练项目,历年来培养出“亚洲体操皇后”陈永妍和谈舒萍、林远向、李鉴明等一大批世界和全国冠军,2014年被自治区体育局命名为“广西竞技体育后备人才基地”。

二、招聘人数及性质

1.招聘人数:1名。

2.招聘岗位:专业技术人员。

三、招聘范围和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的中国公民,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良好的社会公德和职业道德,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强烈的事业进取精神,热心为群众服务;热爱体育事业,有志于从事青少年体育训练工作。

2.需符合以下条件之一。

①具有大学专科以上学历,年龄在45周岁以下,连续在本专业工作累计10年以上或在本单位连续工作5年以上,具有中级以上职称(或国家一级运动员以上运动技术等级),近三年年度考核被评为优秀等次1次以上的人员,获得国家级宣传思想文化体育领域重要奖项1项(次)以上(含)或获自治区级宣传思想文化体育领域重要奖项3项(次)以上(含)。

②具有大学专科以上学历,年龄在45周岁以下,列入市级及以上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项目代表性传承人的,并且在省(市、区)级以上重要比赛活动获奖或表现突出的人员。

上述奖项参见附件《引进宣传思想文化体育领域急需紧缺人才条件目录》。

③具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现役军人;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在各级公务员或事业单位招考中被认定有违法违纪行为受到禁止报考处罚未到期的人员;依法被辞退公职未满五年的人员;法律规定不得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四、招聘程序和办法

(一)报名

1.报名时间。招聘公告发布于梧州人才网网站(http://wz.gxrc.com)、梧州市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门户网站(http://wxgdj.wuzhou.gov.cn)。报名时间从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1年10月20日18:00截止(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3:00—6:00)。

2.报名方式。报名采取电子邮箱方式进行(恕不接受现场报名),报名人员可于公告之日起至2021年10月20日18:00前,将电子版报名材料发送至相应电子邮箱:gxwzstx@163.com(注:电子版报名材料填写或扫描后压缩成一个文件发送,文件名和邮件主题请均以“姓名+岗位名称”命名),报名材料不退还,市文广体旅局对所递交的材料和相关信息负责。另报名材料原件在后续环节提供现场审核。

3.报名材料。报名所需材料如下:

(1)报名登记表(见附件);

(2)学历、学位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2021年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未取得毕业证书的应提供学校核发的就业推荐表、就业协议书);

(3)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4)等级运动员和个人业绩的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5)带训经历证明材料;

(6)近期一寸正面免冠证件照2张(jpg格式)。

请把以上报名材料各准备1份,报名登记表中所留联系方式(包括电子邮箱)应确保准确无误并保持畅通,以便联系。

4.资格审查。按照招聘条件和专业要求等进行资格审核。报名人员应对本人提交的信息和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提供虚假信息而通过资格条件审查的,一经查实,取消其聘用资格。

(二)面试

本次招聘采用结构化面试形式进行。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面试成绩60分为合格,面试成绩未达60分者,不得确定为考核人选。考生面试时不得向考官透露本人姓名、籍贯、毕业院校、工作单位、父母情况等个人信息。凡透露本人姓名的面试成绩按零分处理,其余的酌情扣3-5分。

招聘岗位人数与报名人数的开考比例原则上不能少于1:3。对招聘岗位达不到开考比例的,确因工作急需补缺的,由招聘单位(或主管部门)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同意后,方能开考。经人社部门核准开考或因考生缺考,面试时达不到1:3开考比例的,该岗位考生成绩须达到该考场面试满分值70%以上(含70%)的方可进入下一程序。考生成绩达不到70%以上分值的,取消该岗位招聘。

(三)考核

根据招聘岗位人数,按面试总成绩在面试合格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确定考核人选。考核工作由招聘单位及主管部门负责,应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采取多种形式全面了解被考核人的思想政治素质、遵纪守法意识、道德品质修养、人际沟通能力、心理调适能力、学习工作情况、身体状况以及需要回避的情况等,全面、客观、公正地确定被考核人的考核结果。考核时将核实对象是否符合规定的报考资格条件,提供的报考信息和相关材料是否真实、准确,是否具有报考回避的情形等方面情况。凡是因重要档案材料不全等因素造成无法进行有效考核或考核不合格的,以及根据《关于加强对失信被执行人联合惩戒的实施意见》(桂高法会〔2018〕13号)文件要求,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不得确定为拟聘人员。因考核不合格或自愿放弃出现空缺时,其缺额可从报考同一岗位的面试合格人员中按面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排序依次递补。

(四)体检

根据面试、考核结果,按招聘岗位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的通知》执行,体检费用由考生本人负担。体检出现不合格或自愿放弃的,从报考同一岗位的面试合格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五)公示

对通过面试、考核、体检择优确定的拟招聘人员实行公示制度。拟招聘人员名单在梧州市人才网网站、梧州市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门户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拟招聘人员名单公示后不再递补。

(六)人员聘用

经公示无异议,由招聘单位填写《梧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审批表》,经主管部门审核,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后,办理聘用手续。招聘单位应与受聘人员签订《事业单位人员聘用合同书》。签订聘用合同时可以约定试用期,试用期包括在聘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间的工资福利待遇按国家和自治区有关规定执行。试用期内或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或提供虚假材料者,取消聘用资格。

通过公开招聘新进事业单位的人员,在聘用期间的待遇按国家、自治区和梧州市有关规定执行。

五、监督和联系

(一)本次公开招聘工作由梧州市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按有关规定组织实施。招聘程序参照《广西壮族自治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桂人社发〔2011〕155号)和《梧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细则》(梧政发〔2012〕52号)等有关规定执行。

(二)本次公开招聘考试,按照市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执行,请广大报考者理解、支持和配合。

(三)本公告未尽事宜,由梧州市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按有关规定执行,与本次公开招聘相关的事宜将公布在梧州市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门户网站(http://wxgdj.wuzhou.gov.cn),届时报名人员可到该网站查询。

联 系 人:申洁楠、蒙洁萍   

电话:0774-6021303、0774-2026659

监督电话:0774-6020797

附件1:梧州市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2021年面向社会招聘事业单位人员报名登记表

附件2:引进宣传思想文化体育领域急需紧缺人才条件目录

梧州市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

 2021年10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