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宁波慈溪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公告

来源:慈溪市人才网 2021-10-13 09:10:32

慈溪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公告

 

因工作需要,慈溪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人员性质及招聘计划

1、人员性质为慈溪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编外工作人员。

2、招聘管理辅助岗位编外工作人员,共计5名,男女不限。

二、招聘对象和条件

1、慈溪户籍(以2021年10月13日户籍所在地为准)。

2、年龄35周岁以下(1986年10月13日以后出生的)。

3、具有国家承认的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4、思想政治素质好,遵纪守法,爱岗敬业,品行端正,作风正派,具有吃苦耐劳、乐于奉献、勇于创新的精神,无违法乱纪行为。

5、身体健康,五官端正,具有良好的表达和沟通能力。

三、招聘办法和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1年10月20日(上午8:30—11:30,下午2:00—4:30);

2、报名地点:慈溪市新城大道北路1777号(慈溪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1110室)。

3、报名时随带身份证、户口本、学历证书等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慈溪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编外工作人员报名表》(要求电脑打印,详见附件)及近期1寸免冠照片1张。

4、若报名合格人数不足招聘计划数3倍,酌情核减或取消该招聘计划。

(二)考试

1、考试分笔试和面试。报名人员必须随带本人身份证,按照规定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否则视为放弃。

2、笔试内容为自然资源和规划相关法律法规及业务知识、公共基础知识等。考试总分为100分,合格分为60分。测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3、笔试结束后,根据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考计划数的5倍确定面试对象,比例内最后一名分数并列者全部入围,不足比例按实际人数。面试主要测试考生口头表达能力、应变能力、分析能力、回答问题准确性和举止仪表等。总分为100分,合格分为60分,因放弃面试而空缺的名额,按笔试合格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次序进行递补。

4、总成绩按笔试、面试成绩各50%的比例累加计算,若总成绩并列,以笔试成绩高的排位在前,如笔试成绩仍并列,则增加客观题测试后得分高者优先。

(三)体检

根据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计划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不按要求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因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而空缺的名额,按总成绩高分到低分的次序进行递补。

(四)考察

体检合格人员作为考察对象,考察办法参照公务员录用考察有关规定。因放弃考察或考察不合格,按总成绩高分到低分的次序进行递补。

(五)公示

考察合格人员为拟聘用人员,经公示7天无异议的,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试用期为3个月。

四、其他事项

1、报名咨询电话:67001110

2、本招聘办法由慈溪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人事科负责解释。

慈溪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1年10月13日

附件:慈溪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编外工作人员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