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扬州市杭集镇招聘工作人员20人简章

来源:扬州市产业第一镇杭集 2021-10-12 15:20:57

扬州市杭集镇招聘工作人员简章

 

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0名工作人员,具体如下:

一、报考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遵守法律、法规;

2、事业心强,吃苦耐劳,具有良好的品行;

3、具备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及其他应当具备的条件;

4、具有以下情形之一的不可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和被开除公职的;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以及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3)在各级公务员招考或事业单位招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尚在禁考期限内的;

(4)本人及家庭成员曾发生过非正常信访的;

(5)本人及家庭成员参与邪教组织的;

(6)其他不得报考的情形,由杭集镇政府负责解释。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三、招聘程序和方法

招聘工作按照报名、资格初审、笔试(体能测试)、资格复审、面试、体检、考察、公示和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方式及要求

报名时间:2021年10月15日9:00—10月22日18:00。

报名方式:符合报名条件人员将报名表及相关证明材料扫描件发送至邮箱:401965176@qq.com,邮件标题为:岗位代码+姓名+报名材料,例如:01岗张三报名材料,每人仅限报一个岗位。

报名要求:报名者需填写《杭集镇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并提供下列证明材料:

(1)本人身份证、户口本主页及本人页、学历证书扫描件;

(2)退伍军人则需提供退伍军人证扫描件;

(3)其他相关资格证书扫描件;

(4)近期1寸正面免冠照片电子版。

2、资格初审

对报名人员报考资格进行初审。

3、开考比例

开考比例:01岗为1:2;02、03岗不设开考比例。

(二)笔试(体能测试)

01、02岗笔试采取闭卷考试方式,主要测试安全生产知识、行政执法知识和处理实际问题能力。考试不指定辅导用书,采用百分制计分。

03岗采取体能测试方式,内容为:1500米跑、100米跑、仰卧起坐(2分钟)。合格线分别为:10分钟及以内,17秒以内,35个及以上。

具体考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资格复审及面试

笔试(体能测试)结束后,按不低于招考岗位人数1:3比例,以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资格复审人选,资格复审不通过的按计划复审人数从高分到低分进行递补复审。资格复审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资格复审合格后确定为面试人选。

面试采用百分制计分,不设合格线,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体检

按其笔试(体能测试)成绩占30%、面试成绩占70%的比例,采用百分制计算合成总成绩。根据考试总成绩,按各招聘岗位计划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如考生考试总成绩相同,以面试的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

(五)考察和公示

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考察,考察合格者作为拟聘人员进行5个工作日的公示。

四、聘用及待遇

公示期满,符合聘用条件的,签订劳动合同(实行劳务派遣管理),试用期两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予以正式聘用。获准被聘用的人员如与有关单位签有劳动合同(聘用协议)或存有其他人事劳动关系,在正式聘用前,由本人按有关规定自行负责处理。对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不符合聘用条件的,不予聘用。

五、纪律与监督

本次招聘工作坚持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扬州市生态科技新城杭集镇纪委对招聘工作进行全程监督。

监督电话:0514-87493865

六、本简章由扬州市生态科技新城杭集镇人民政府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514-87493814(工作日)。

附件:杭集镇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docx

2021年10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