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江苏苏州昆山市金千灯集团下属企业紧缺岗位招聘简章

来源:昆山人才网 2021-09-28 13:32:48

昆山市金千灯集团下属企业2021年度紧缺岗位招聘简章

 

为加大千灯镇国资公司优秀青年人才引进力度,强化高素质专业化年轻干部人才源头储备,经研究决定,金千灯集团面向社会公开选聘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及条件等详见《金千灯集团下属企业2021年度招聘岗位简介表》(附件1)

二、选聘资格条件

1.政治素质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法犯罪记录,未受过党纪、政纪、校纪处分;

2.本科学历应聘人员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90年10月11日及以后出生),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历的可放宽至35周岁(1985年10月11日及以后出生);

3.具有国家承认的本科及以上学历(以学信网认证为准),“专业”条件按《江苏省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附件2)设置;

4.昆山市户籍(以户口本为准,户口必须在2021年10月11日及以前迁入);

5.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和其他条件;

6.实行回避制度,应聘人员不得报考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岗位;

7.本镇机关、镇属企事业单位、行政村和社区在职工作人员不得应聘;

8.国家和省另有规定不得聘用的其它情形人员不得应聘。

三、报名与资格初审

1.报名时间:

2021年10月11日9:00至2021年10月14日12:00

(在非报名时间内报名视为无效报名)。

2.报名方式:采用邮件报名方式。

应聘人员填写《金千灯集团下属企业2021年度紧缺岗位招聘报名登记表》(附件3)电子版,连同应聘材料(*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学信网学历验证报告、*户口薄户主和本人页、*社保明细、荣誉证书、资格或职称证书、发表论文等相关证明材料,*为必传材料,0201岗位、0202岗位的学位证书按个人实际情况提供)的扫描件电子版一并打包发送至报名邮箱。

报名邮箱地址:Jqiandeng@163.com

标题统一为:“姓名+应聘岗位号+手机号码”。每人限报一个岗位,以初次报名的岗位为准。

3.资格初审:工作人员对报名人员提交的报名资料进行资格初审,并在报名截止后5个工作日内进行短信或电话回复,请应聘人员确保手机畅通。

4.岗位开考比例:各岗位开考比例详见《岗位简介表》。如未达到开考比例,将核减或取消该选聘岗位。综合素质评价后,经招聘主管部门研究,可对报名阶段核减核消的岗位组织补报名。

四、综合能力素质评价

千灯镇评委小组负责对通过报名初审者进行综合能力素质评价,根据综合能力素质评价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选聘计划数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进入面试人员名单通过金千灯微信公众号和昆山人才网(www.kshr.com.cn)公布。

五、资格复审和面试

资格复审在面试前进行,主要是对面试入围对象是否符合选聘岗位所需资格条件进行复审。复审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复审合格的,当场发放面试通知书,复审不合格的,取消面试资格。

按目前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考生须提前14天申领“苏康码”(报名成功后即可申领),资格复审(面试)前,考生须接受“苏康码”“防疫行程卡”查验和体温检测,当天双码查验为绿码且经现场测量体温低于37.3℃,并无干咳等异常症状的,方可参加资格复审(面试)。相关防控要求将根据我省、市疫情防控形势及疫情防控指挥部指令及时调整。

面试时间和地点详见《面试通知单》。

面试的内容以考察拟任岗位所需的专业技术能力和综合管理能力为主,以结构化面试和专业技能测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结构化面试和专业技能测试成绩各占50%。

面试成绩以百分制计算,设60分为合格分数线,面试成绩未达到合格线的不予录用。分值计算保留小数点后二位小数,第三位四舍五入。面试成绩当天公布,如面试成绩相同则另行安排加试。

面试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在金千灯微信公众号和昆山人才网(www.kshr.com.cn)进行公示,时间不少于3个工作日。

六、体检、考察

进入体检的人选,根据面试成绩合格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按选聘计划1∶1的比例确定。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修订后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不合格者不得聘用。

体检合格者列为考察对象,考察标准参照昆山市公务员招录考察相关要求进行。

七、公示聘用

考察结束后,对拟录取对象在金千灯微信公众号和昆山市人力资源市场网站公示5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办理聘用手续。

因应聘人员体检、考察、公示不合格或放弃出现缺额时,在该岗位面试合格人员中,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八、聘用待遇

新录用人员工资福利待遇按照千灯镇政府2021年度紧缺岗位编外人员相关薪酬标准执行。

九、本简章由千灯镇公开招聘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报名咨询电话:0512-55137246

用人单位咨询电话:0512-57473912、0512-57470560

千灯镇公开招聘领导小组

2021年9月27日

附件1:金千灯集团下属企业2021年度招聘岗位简介表.xls

附件2:江苏省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doc

附件3:金千灯集团下属企业2021年度紧缺岗位招聘报名登记表.docx